欢迎访问深圳大学土木与交通工程学院

   首页 >  图片新闻 >  正文

我院院长看望慰问春节留校学生

编辑:土木高级账号    发布时间:2024-02-06 23:23    浏览次数:

龙年将至,新年新景。为表达对春节留校学生的关心关爱,2024年2月6日下午,我院院长陈湘生院士、党委副书记陈碧霞、辅导员潘文龙一行前往学生宿舍、实验室、研究生工位等处看望慰问春节留校学生。

陈湘生院士院长亲切地为春节留校学生送上新春红包与“新春冲天炮”礼包,祝愿同学们新春吉祥、学业顺利、心想事成、一炮冲天,叮嘱毕业生把握春招机会,找到满意的工作,学院领导和老师将全力助力同学们圆梦。陈湘生院士院长尤其关心“五类困难学生”,详细询问他们遇到的困难和目前解决的情况。陈碧霞副书记叮嘱同学们别忘记春节期间通过视频、电话联系家人,遇到困难可随时联系辅导员、班主任、导师。

本次看望慰问活动增添了喜庆的新春气氛,让春节未能回家过节的同学感受到学院的关心和温暖。今年是我院建院40周年,学院将以此为契机,继续秉承“夯土筑诚、砺木至臻”院训,以生为本,脚踏实地,努力建设一流学课、冲击巅峰学科!

 

土木与交通工程学院

2024年2月6日

上一条:我院联合中建科工深圳公司开展“3·5”学雷锋日志愿服务活动

下一条:砼心筑梦谋发展,凝心聚力开新篇——土木与交通工程学院2023年年会暨40周年院庆启动仪式顺利举办

关闭

地址:深圳大学沧海校区致工楼        管理员信箱:450410031@qq.com

Copyright © 深圳大学土木与交通工程学院 粤ICP备11018045号-7 深公网安备440330090055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