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深圳大学土木与交通工程学院

   首页 >  新闻中心 >  正文

我院开展新学期宿舍走访活动

编辑:土木高级账号    发布时间:2024-03-07 10:30    浏览次数:

2024年3月4日晚,院领导班子开展新学期宿舍走访活动。走访宿舍的领导老师有:学院院长陈湘生院士、党委书记左英姿、副院长邹亮、党委副书记陈碧霞、副院长杨磊、本科生班主任王琰帅、黄晓旭、蒋卫平、罗享寰、赵德博以及全体辅导员。

学院院长陈湘生院士、党委副书记陈碧霞、辅导员王辉翰、林凤共同走访了大四学生的宿舍。

陈湘生院士始终心系毕业班同学的升学、就业情况。每到一个宿舍,他都会详细询问同学们的考研情况、就业意向和未来规划,认真聆听同学们在求职中所遇到的困难。他表示,时值春招的关键节点,学院会详细记录同学们的具体情况,进一步了解同学们的需求,竭尽全力为毕业生的升学和求职之路保驾护航。

党委书记左英姿、22级本科生班主任蒋卫平、罗享寰、赵德博、辅导员叶栋炜共同走访大一学生的宿舍。

左书记亲切关心同学们的专业学习情况,了解同学们的转专业想法,并讲述了学院学科建设和行业发展前景,提醒同学们明晰自我规划,寻找适合自己的方向,切勿盲目跟从。

副院长邹亮、辅导员刘回、张晨共同走访了2022级和2023级的研究生工作室。

在宿舍走访过程中,副院长邹亮关心地询问了同学们的开学状态,亲切地与同学交流论文进度和求职情况。刘老师和张老师也积极鼓励同学们参与学校的各类招聘活动,为毕业早做准备。

副院长杨磊、21级本科生班主任王琰帅、黄晓旭、辅导员王青静共同走访了大三年级的学生宿舍。新学期正式上课的第一天,杨磊副院长心系学生们的学习情况和生活状态。

在宿舍走访过程中,副院长杨磊亲切地询问了同学们毕业意向,无论是报考本校研究生,还是出国深造,杨磊副院长都鼓励同学们积极准备,在科研道路上大胆求索。

我院领导、老师们时刻关心同学们的身心健康、职业规划等,通过走访活动可以更直接了解学生近况,同学们在活动过程中也积极回应,乐于倾听,收获了暖心的关怀和宝贵的人生经验。

最是一年春好处,扬帆奋进正当时。2024年是深圳大学的学风建设年,也是土木与交通工程学院建院40周年,希望同学们能够以积极向上的面貌迎接新学期的挑战!

上一条:“三八”妇女节 | 向内生长,向外绽放

下一条:我院联合中建科工深圳公司开展“3·5”学雷锋日志愿服务活动

关闭

地址:深圳大学沧海校区致工楼        管理员信箱:450410031@qq.com

Copyright © 深圳大学土木与交通工程学院 粤ICP备11018045号-7 深公网安备440330090055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