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深圳大学土木与交通工程学院

   首页 >  研究生教育 >  规章制度 >  正文

深圳大学土木与交通工程学院硕士学位论文复制比率检测要求 (试行)

编辑:邱亚芬    发布时间:2020-09-16 16:23    浏览次数:

为提高我院硕士研究生学位论文质量,杜绝研究生培养过程中的学术不端行为,对全日制研究生学位论文复制比率检测特作出如下要求:


一、 所有硕士学位申请人在正式答辩前必须提供“学位论文学术不端行为检测系统”出具的检测报告,供答辩委员会参考。


二、 硕士学位申请人上传学位论文电子版至研究生院学位答辩管理系统,学院预约研究生院学位办公室进行检测。检测报告由研究生院返回学院,再通知并转发给硕士生导师。


三、 硕士学位申请人应确保上传查重的论文电子版与最终提交的纸质版论文保持一致。如上报版本与答辩时的版本有较大差异,学院学位评定分委员会将可能对已通过答辩环节的研究生的 学位资格予以重新审核。


四、 对于检测结果的认定:

1,文字复制比小于 10%的,视为检测通过,可以直接进行学位论文送审。

2,文字复制比介于 10%-20%的,须对论文进行修改并经导师确认无学术失范后可进行学位论文送审。

3,文字复制比介于 20%-30%的,暂缓送审并进行修改,修改后经导师同意可以申请复检一次,若复检结果仍大于 20%,须通过学院学位评定分委员会审核认定,确认无学术失范行为的,可以进入学位论文送审;否则应延缓一个学期申请学位论文答辩。

4,文字复制比≥30%,本次学位申请无效,半年或一年后方可再提出论文答辩申请。


五、 申请提前答辩者,学位论文首次检测文字复制比不得高于10%;参评校级、省级优秀论文的候选论文,首次检测文字复制比不得高于 5%。

本规定最终解释权归土木与交通工程学院研究生培养办公室,自公布之日起执行。其它未尽事宜按照学校学位与研究生相关文件规定

执行。


                                                                                                土木与交通工程学院

                                                                                                二〇一五年六月五日

上一条:深圳大学土木与交通工程学院全日制 硕士研究生学位论文评审与答辩要求(试行)

下一条:深圳大学优秀硕士学位论文评选与奖励办法

关闭

地址:深圳大学沧海校区致工楼        管理员信箱:450410031@qq.com

Copyright © 深圳大学土木与交通工程学院 粤ICP备11018045号-7 深公网安备440330090055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