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深圳大学土木与交通工程学院

   首页 >  校庆专栏 >  通知公告 >  正文

逐梦路上 “足”够精彩 | 深大土木校友体育节足球赛报名通道火热开启!

编辑:文海雨    发布时间:2023-04-07 10:55    浏览次数:

七人制足球赛

# 燃起来 # 精彩十“足”

工作太忙,无法来一场激情球赛?

友人没空,无法一起畅享踢球的乐趣?

没有场地,踢不尽兴?


在深大土木校友体育节

这一切都不是问题

周末的空暇时间让你离开沉闷的工作

校友与你一起激情畅踢

标准场地让你来一场痛快球赛

 

一起报名足球赛吧

 

01、往届精彩回顾


 

 

收获

 

02、足球赛时间&地点

活动时间:20234-5

活动地点:粤海校区天台足球场

 

03、具体赛制

参与对象:深大土木与交通工程学院校友、教职工、在校生、特邀校友企业队伍(除教职工和特邀校友企业队伍外,其它参赛队伍队员需为深大土木校友或在校生)。

比赛规模

1、队伍数量:上限10支队伍,每支队伍最多报名上限15人。

2、队伍类别:教工队伍1支,在校生队伍2支,校友队伍6支,校友企业队伍1支;如各类报名队伍超过既定规模,将采用抽签方式决定名额归属。

报名详情

1、报名截止时间:410日中午12

2、比赛分为个人报名和团队报名

个人报名:将根据报名情况由赛事主办协助安排队伍;

团队报名:优先接受校友年级队伍。

3、如报名规则有疑惑,请咨询赛事主办,最终解释权归赛事主办所有。


赛制

①分为两个小组,一个小组5支队伍,小组内打循环赛。

②取小组前两名出线成为本届足球赛四强,进行半决赛、三四名决赛和冠亚军决赛。

③比赛分为两个半场,每半场30分钟。队员有中场休息的权利,竞赛规程规定中场休息15分钟。

④参赛球队应于比赛开始前30分钟到达比赛场地,参赛球队须穿着由主办方提供的球衣。开场后10min未到场队伍按自动弃权处理,本场裁判有权判该队本场比赛03失败。

⑤每队场上队员不得多于7名,其中必须有1名守门员。如果任何一队少于6人则比赛不能开始或在比赛中队员被罚出场致使场内队员少于6人时,该场比赛队员少的队为弃权,对方3:0胜,如对方净胜球数超过3个,则按实际比分计。

⑥具体规则请在咨询群查看→《七人制室外足球竞赛规则》。



04、奖品奖项

奖项:

·冠亚季军

·金球奖(最佳球员)

·金靴奖(进球数最多)

·最佳组织团队

·道德风尚团队

·最佳拉拉团队


奖品:

·冠军队伍获得大力神杯和手办;

·亚军、季军、最佳组织团队和道德风尚团队全体队员获得2022世界杯纪念钥匙扣;

·最佳啦啦队获得抱枕。

 

 

05、报名方式





 




 

 

 



 

上一条:“羽”你同行 | 校友体育节羽毛球赛报名通道火热开启

下一条:四秩芳华 砼心逐梦 | 各位老砼学,不要错过这些精彩纷呈的校庆盛宴!

关闭

地址:深圳大学沧海校区致工楼        管理员信箱:450410031@qq.com

Copyright © 深圳大学土木与交通工程学院 粤ICP备11018045号-7 深公网安备440330090055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