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深圳大学土木与交通工程学院

   首页 >  校庆专栏 >  校庆动态 >  正文

砼心逐梦 “飞”向未来 | 深大土木校友体育节趣味飞盘运动报名通道火热开启!

编辑:熊玉芬    发布时间:2023-04-29 11:07    浏览次数:

工作压力大?

想玩没场地?

宅家太无聊?

朋友太鸽组不成局?

快加入校友飞盘趴吧!

超大场地尽情奔跑

百人大局欢乐无限

精美礼品参加即领

在挥洒汗水的同时获得简单的快乐

享受和校友、家人们一起度过的欢乐时光

在绿茵地留下活力矫健的身影

抛出手中的飞盘,抛走无限的烦恼

让快乐同飞盘在空中飞一会

快加入我们,和校友一起交个“盘”友吧!


场次日期:

场次 日期 时间
第一场 5.7 周日 15:30-18:30
第二场 5.14 周日 15:30-18:30

活动场地:粤海校区汇星楼东侧大草坪

39397

飞盘规则

玩法:两支7人队伍互为攻守,掷飞盘入得分区。

流程:各小组轮流进行比赛,首先1队与2队进行比赛,1队为攻方,2队为守方;当一队率先得到5分时即为获胜,失败方下场换下一顺位序号的组上场;当一组连续赢得两场比赛时,下场,换下一顺位序号的组上场。

开盘:每一局比赛开始时,双方选手在各自防守的得分区内排成一队。先由防守的队伍把飞盘扔给进攻的队伍中任意一员(称为“发盘”)。

传盘:该名队员可以往任意方向传盘给自己的队友。不允许持盘跑动,一只脚固定不动,另一只脚可以调整各个方向,接到飞盘的队员再将飞盘丢给自己的任意一名队员。

得分:如果进攻方选手在对方的防守得分区内接住飞盘,则的一分。

失误:若进攻方飞盘传递途中落地或出界,或者被防守方拦截,则进攻权转给防守方。

参与对象

1、深圳大学土木与交通工程学院校友

2、深圳大学土木与交通工程学院教职工

3、深圳大学土木与交通工程学院在校生

注:由于场地有限,本次活动的报名人数若超过场地限制人数,将在校友、教职工、在校生中分配名额。

参赛须知

1、深圳大学土木与交通工程学院校友

2、深圳大学土木与交通工程学院教职工

3、深圳大学土木与交通工程学院在校生

注:由于场地有限,本次活动的报名人数若超过场地限制人数,将在校友、教职工、在校生中分配名额。

报名方式

有意愿报名者请扫描下方二维码添加小秘微信,后续会有小秘拉大家进飞盘报名群。飞盘活动前三天将开启接龙通道,名额有限先到先得。

11757

10E57

相关活动信息欢迎进群咨询

20C7D

如果群聊满额

请添加校友会秘书处进行咨询

如果大家对赛事安排有疑问,也可以咨询我们的工作人员:

飞盘赛事负责人-刘湘:18718865177

飞盘报名负责人-黎煜杰:18218565413

期待大家的加入!

上一条:逐梦路上 足够精彩|第三届校友体育节足球赛揭幕战正式打响!!!

下一条:“乒”搏出精彩|深大土木校友体育节乒乓球赛报名通道火热开启!

关闭

地址:深圳大学沧海校区致工楼        管理员信箱:450410031@qq.com

Copyright © 深圳大学土木与交通工程学院 粤ICP备11018045号-7 深公网安备440330090055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