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深圳大学土木与交通工程学院

   首页 >  本科生教育 >  教务信息 >  正文

土木工程学院2016-2017学年第二学期本科“创新研究短课”学生选课的通知

编辑:    发布时间:2017-01-06 00:00    浏览次数:

学生选课注意事项:

1. 每位学生只能选修1-2门短课。

2. 实行师生双向选择的招募制,请同学按照备注的联系方式主动联系老师,由主讲教师接受学生报名鼓励开课学院或相近交叉学科学生选修该类课程;学生也可在课程开课的第一堂现场试课,由教师协调,择优录取。

3. 共开课18学时或36学时(个别学院特色短课),计1学分或2学分(个别学院特色短课),开课教师所在学院的学生所获学分可折抵专业选修学分,非开课教师所在学院的学生所获学分可折抵综合选修学分,但不计入绩点。

4. 不设期末考试,采取过程性考核方式,由主讲教师根据学生课程学习情况进行成绩评定(采用ABCDF等级记分制)。

5. “科研项目短课”选课学生数为10人左右,“专题研讨短课”选课学生数为15人左右。

6. 为便于学生与选课系统中课程协调,短课的上课时间与地点一并公布,请同学们留意,表中时间、地点不明确的请同学们咨询开课教师。

7. 学期末,可登录“创新研究短课”管理系统(http://210.39.2.57/shijian/)查询成绩。                                

                                 土木工程学院

                                 2017年1月6日


上一条:【转发】关于2017年大学生创新创业训练计划项目结题的通知

下一条:关于陈贤川老师《结构力学》A(2)的补课通知

关闭

地址:深圳大学沧海校区致工楼        管理员信箱:450410031@qq.com

Copyright © 深圳大学土木与交通工程学院 粤ICP备11018045号-7 深公网安备440330090055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