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深圳大学土木与交通工程学院

   首页 >  本科生教育 >  教务信息 >  正文

我院学子荣获广东省工科大学生综合实验技能大赛测绘综合能力竞赛二等奖

编辑:    发布时间:2016-11-22 00:00    浏览次数:

10月2930日,由广东省教育厅主办的2016年广东省工科大学生综合实验技能大赛在广东工业大学举行,我院由李尚霖、张政、黎昊天、李强胜、罗富明、李耀宇、倪圳锐张启铭和张燕芳九位优秀学生组成代表队,比赛由我院党委书记李伟文和刘军老师担任指导教师并带队参加,我院学生在大赛中表现优异,荣获测绘综合能力竞赛二等奖的好成绩。

参加开幕式

本次比赛共有来自珠三角以及粤东、粤西、粤北地区的29所学校37支队伍参赛,覆盖全省大部分理工科院校,比赛最终只有3个一等奖和3个二等奖,竞争异常激烈。

比赛照片

导线测绘

作为我校第一次参加大赛,本次比赛的优异成绩是对我院《工程测量》教学质量的肯定与赞许,是我院教学与实践相结合的具体表现,也是我院重视高素质前沿教学的重要体现,也感谢学校教务处和学院对此次比赛的支持。

水准测绘

再次祝贺我院代表队在本次省大学生测绘技能大赛中荣获佳绩!

                             土木工程学院


上一条:关于土木工程学院期末提前考试安排的通知

下一条:关于《预测与决策技术》的调课通知

关闭

地址:深圳大学沧海校区致工楼        管理员信箱:450410031@qq.com

Copyright © 深圳大学土木与交通工程学院 粤ICP备11018045号-7 深公网安备440330090055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