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深圳大学土木与交通工程学院

   首页 >  本科生教育 >  教务信息 >  正文

土木工程学院关于对彭雪鸿作学业退学处理的公示

编辑:    发布时间:2016-09-27 00:00    浏览次数:

根据《深圳大学本科生学业预警及学业退学管理办法》第九条的规定,学生在校学习期间,“新生第一学年取得的课程总分合计未达到所选课程总分的三分之一”以及“老生截止各学年末,其在校期间已取得的学分合计未达到所选课程总学分(重修课程不重复计算学分)的二分之一”的,予以学业退学。  

经教务部初步统计,我院2014级学生彭雪鸿(学号:2014090274)已达到上述退学条件,按照《深圳大学本科生学业预警及学业退学管理办法》公示退学。  

彭雪鸿同学如对退学处理有异议,可以在2016年9月30日前向土木工程学院提出书面申诉,逾期将不再受理申诉。若未收到异议,学院将上报教务部作退学处理。

特此通告。

                             土木工程学院

                               2016年9月27日


上一条:关于土木工程学院《工程经济学》课程临时停课的通知

下一条:土木工程学院2015~2016学年度国家奖学金、好日子奖学金候选人名单公示

关闭

地址:深圳大学沧海校区致工楼        管理员信箱:450410031@qq.com

Copyright © 深圳大学土木与交通工程学院 粤ICP备11018045号-7 深公网安备440330090055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