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深圳大学土木与交通工程学院

   首页 >  本科生教育 >  教务信息 >  正文

我院有序开展疫情期间线上教学工作

编辑:sqr    发布时间:2020-03-10 17:59    浏览次数:

为保证新冠肺炎疫情防控期间线上教学“安全、有序、保质、保量”开展,我院领导与全体教师聚焦本学院师生的教与学,确保教学秩序和教学质量,全方位关注线上同步教学实施情况。

3月9日本科生线上教学正式开课第一天,学院书记、执行院长、主管领导、各系主任及疫情防控期教学工作小组的各位成员均第一时间进入任课教师相关课堂,听取授课内容反馈情况。任课教师课前教学准备充分,课堂教学态度认真,教学秩序井然有序,教学效果良好。

在线上教学过程中,老师们还纷纷结合疫情防控教育,将课程思政融入课堂。隋莉莉老师提前将武汉火神山、雷神山医院的建设视频发布在《混凝土结构设计原理》课程微信群,将疫情防控教育与土木与交通工程学院各专业、混凝土与结构设计原理课程紧密联系起来,激发同学们的学习兴趣,增强同学们对土木与交通工程学院的自豪感。

院领导实时与学生连线,了解学生线上授课感受。当天上午,学院党委书记李伟文老师、副书记陈碧霞老师及主管本科教学院长隋莉莉老师等与身在湖北咸宁的张锦添等4位同学逐一进行了微信视频连线,多方位了解学生对线上同步教学的体验和建议。同时,向学生发放调查问卷,了解开学第一天学生在线学习情况。

上一条:土木与交通工程学院2020年本科生招生宣传视频正式发布

关闭

地址:深圳大学沧海校区致工楼        管理员信箱:450410031@qq.com

Copyright © 深圳大学土木与交通工程学院 粤ICP备11018045号-7 深公网安备440330090055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