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深圳大学土木与交通工程学院

   首页 >  本科生教育 >  教务信息 >  正文

【转发】关于2017年大学生创新创业训练计划项目结题的通知

编辑:土木03    发布时间:2018-01-16 10:05    浏览次数:

各相关教学单位:

  根据《深圳大学大学生创新创业训练计划项目管理办法》(试行)要求,教务部将在2018年3月份组织2017年和部分2016年国家级、省级“大学生创新创业训练计划项目”结题验收,请通知相关项目负责人及其指导教师(详见附件1)于2018年3月15日前完成项目结题,并按要求提交相关结题材料,纸质材料只需一式一份,须附有项目进展记录手册和有关项目取得的成果及其证明材料,以及广东省大学生创新创业训练计划项目结题验收书(见附件2、3、4,根据不同的项目类型填写不同的结题验收书),相关电子版材料(不包含项目进展记录手册)请发至邮箱:pjbg@szu.edu.cn,项目负责人还需准备项目结题答辩。凡不能按时结项者,需向教务部提交延期结题申请。另,未列入表附件1的2018年国家级、省级项目和校级本科生发展基金项目需提前结题的,也可申请加入本次结题验收评审。

联系人:陈老师,联系电话:26732656,办公地点:办公楼227室。

教务部

2018年1月16日

上一条:【转发】关于开展深圳大学2018年本科生学科竞赛项目立项申报工作的通知

下一条:土木工程学院2016-2017学年第二学期本科“创新研究短课”学生选课的通知

关闭

地址:深圳大学沧海校区致工楼        管理员信箱:450410031@qq.com

Copyright © 深圳大学土木与交通工程学院 粤ICP备11018045号-7 深公网安备440330090055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