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深圳大学土木与交通工程学院

   首页 >  国际交流 >  国际化动态 >  正文

台湾中国文化大学2017暑期专班推介会

编辑:    发布时间:2017-03-22 00:00    浏览次数:

台湾中国文化大学是我校的友好合作学校,该校今年暑期将举办“2017暑期专班”活动并诚邀我校参加。为使同学对此项目有更多的了解,中国文化大学将于3月28日下午到我校进行有关宣介,届时就暑期班的课程设置及活动安排等事宜进行说明并解答相关提问,欢迎感兴趣的同学准时参加!

 

内容:  2017年台湾中国文化大学暑期专班活动介绍

主讲人:中国文化大学大陆文教处 陈佩伶处长

时  间:3月28日(周二)下午15:30—16:30

地  点:教学楼B210


上一条:深圳大学与美国密苏里大学(哥伦比亚校区)联合培养项目

关闭

地址:深圳大学沧海校区致工楼        管理员信箱:450410031@qq.com

Copyright © 深圳大学土木与交通工程学院 粤ICP备11018045号-7 深公网安备440330090055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