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深圳大学土木与交通工程学院

   首页 >  国际交流 >  国际化动态 >  正文

关于选派2017年秋季赴香港教育大学交换学习的报名通知

编辑:    发布时间:2017-03-22 00:00    浏览次数:

各位同学:

 

根据我校与香港教育大学的交流合作协议,我校拟选派2名优秀学生赴该校学习一学期(4个月),时间为2017年8月-2017年12月。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选拔条件

 

1.在校2015级对口专业的本科生;

2.道德品质好,身心健康,能圆满完成学习任务;

3.学习成绩优良,英语熟练(具备听课、考试及作业的英语语言能力),无不合格、重修和违纪记录。

 

具体的专业介绍请登录http://www.ied.edu.hk查询,根据协议,我校承认在对方修读的学分。

 

二、报名、考试及录取


1.符合条件的学生报名时须提供以下材料:

(1)申请表(见附件)

(2)历年成绩单(盖教务部公章)

(3)托福或雅思成绩单(如有请提供)

(4)获奖证书复印件

 

2.报名时间:有意者先到学院报名,3月24日前由学院推荐1-2人并将有关资料交至办公楼328室,电话26534889。

 

3. 面试时间:3月29日下午14:30,地点:另行通知

 

4. 录取结果于3月31日前在公文通上公布。

 

三、费用

 

1、 学费:免交对方学校一学期的学费,缴交本校一学期的学费且于赴港前缴清。

 

2、 住宿费:自理。

 

3.其它费用:餐费、生活费和交通费等由学生自理(每月约需港币5500元),办证及签注费用自理。

 

 

深圳大学赴港澳台学校交换项目申请表.docx

.factsheet_eduhk.pdf

香港教育大学简介.docx


上一条:2017年秋季英国伯明翰城市大学留学申请

下一条:深圳大学与美国密苏里大学(哥伦比亚校区)联合培养项目

关闭

地址:深圳大学沧海校区致工楼        管理员信箱:450410031@qq.com

Copyright © 深圳大学土木与交通工程学院 粤ICP备11018045号-7 深公网安备440330090055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