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深圳大学土木与交通工程学院

   首页 >  国际交流 >  国际化动态 >  正文

美国密苏里科技大学来访我校

编辑:    发布时间:2020-01-15 14:55    浏览次数:

12月16日,应土木与交通工程学院邀请,美国密苏里科技大学副校长Constantinos Tsatsoulis、黄郁文教授及闫桂荣博士一行来访深圳大学。我校副校长李永华,国际交流学院办公室主任张毅,土木与交通工程学院党委书记李伟文、副院长邹亮、院长助理包小华,机电与控制工程学院副院长潘剑飞,计算机与软件学院院长助理崔来中,材料学院外事秘书商晓昳与来客进行了座谈交流。

李永华副校长对美国密苏里科技大学的到访表示热烈的欢迎,并介绍了我校的基本情况。在座谈交流中,双方学校就优势学科分别进行了详细的介绍,在计算机、机械工程、材料等学科上发现了有众多的相似点。双方一致表示,希望发挥优势学科的带头作用,进一步达成实质性的合作。

会议结束后,李永华副校长与美国密苏里科技大学副校长Constantinos Tsatsoulis互相赠送纪念品,并再次对密苏里科技大学的来访表示热烈的欢迎!

上一条:我院荣获深圳大学2019-2020年度国际化工作先进单位

下一条:我院多名学生赴日本参加“樱花科技计划”

关闭

地址:深圳大学沧海校区致工楼        管理员信箱:450410031@qq.com

Copyright © 深圳大学土木与交通工程学院 粤ICP备11018045号-7 深公网安备440330090055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