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深圳大学土木与交通工程学院

   首页 >  国际交流 >  国际化动态 >  正文

张学记副校长与将赴东京学院教职人员寄语座谈

编辑:王幸君    发布时间:2023-04-07 09:24    浏览次数:

深圳大学东京学院将按原定计划,于2023年4月11日正式开课,目前招生和相关筹备工作有序进行中。由我校派遣的中方院长、教师及相关工作人员计划于4月初前往日本,他们将与日本本地合作方协作,共同推进教学、科研和文化交流。

2023年3月22日,张学记副校长在205会议室与派驻往东京学院的各位教职人员举行了临行前的会议。

会议中,张学记副校长对东京学院的正式开课表示高兴,同时也对学院的未来充满期望。他强调,深圳大学将全力支持东京学院的发展,为学院提供必要的资源和支持,助力其更加的完善和壮大。他还提出,除了教学任务,深圳大学东京学院应积极拓展与日本各界的交流合作,增进深圳大学和其他国际合作伙伴间的联系与交流,推进东京学院在国际教育领域的影响力和地位。



国际交流与合作部韩水仙主任和国际交流学院院长潘燕春院长也对即将前往日本的教师和工作人员提出了建设性的意见和建议,希望他们能够密切关注学生的需求和反馈,不断改进和完善教学和管理工作;同时也希望他们能够利用好日本本地的资源和平台,积极开展各种形式的合作和交流活动,促进中日两国的教育和文化交流。会面最后,张学记副校长和国际交流与合作部韩水仙主任、国际交流学院院长潘燕春院长再次祝愿即将前往日本的教师和工作人员工作顺利,期待他们能够取得优异的教学和管理成果,为深圳大学东京学院的发展和壮大做出贡献。

深圳大学东京学院的成立是深圳大学国际化进程中的一项重要举措,也是深化中日友好关系的一个重要契机。相信在双方的共同努力下,东京学院将会成为一所具有国际一流水平的教育机构,为中日两国的教育和文化交流做出更加重要的贡献。

下一条:我院特聘教授上田多门当选日本土木工程学会会长

关闭

地址:深圳大学沧海校区致工楼        管理员信箱:450410031@qq.com

Copyright © 深圳大学土木与交通工程学院 粤ICP备11018045号-7 深公网安备440330090055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