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深圳大学土木与交通工程学院

   首页 >  旧栏目 新闻中心 >  正文

深圳大学土木工程学院与深圳市建筑科学研究院交流活动圆满完成

编辑:    发布时间:2015-10-26 07:00    浏览次数:

2011年5月4日,深圳大学土木工程学院师生20余人在院长王家远教授的带领下,前往深圳市建筑科学研究院就绿色建筑课题展开交流。叶青院长和王家远院长分别致交流活动的开幕词。叶院长就绿色建筑共享设计做了专题讲座,我院建设管理与房地产系副系主任丁志坤博士、张宏教授、莫力科博士、袁红平老师及2010级工程管理专业研究生聆听了讲座。

在建科院技术人员的带领下,我院师生参观了体现绿色建筑设计理念的建科大楼,整个参观过程使我院师生深刻体会到绿色建筑设计理念在现代建筑设计中的重要性,受益匪浅。

通过该次交流活动,不仅加深了我院师生对绿色建筑设计理念的理解,而且深切体会到了加强绿色建筑相关技术研究的重要性和迫切性,达到了交流的预期目的。

上一条:土木工程学院学术沙龙系列讲座

下一条:我院2011年科研立项喜获丰收,首次获重大国际(地区)合作与交流项目

关闭

地址:深圳大学沧海校区致工楼        管理员信箱:450410031@qq.com

Copyright © 深圳大学土木与交通工程学院 粤ICP备11018045号-7 深公网安备440330090055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