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深圳大学土木与交通工程学院

   首页 >  旧栏目 通知公告 >  正文

喜讯:我院崔宏志、董必钦教授获2019年度国家杰出青年科学基金项目资助

编辑:    发布时间:2019-09-04 08:44    浏览次数:

201982日,国家自然科学基金委公布了2019年度国家杰出青年科学基金(简称“杰青”)建议资助项目申请人名单,今年获得资助的国家杰青来自128家单位,共300人。我院崔宏志、董必钦教授成功入选。

国家杰出青年科学基金项目是为培养造就一批进入世界科技前沿的优秀学术带头人而特别设立的。该基金资助45周岁以下、在基础研究方面已取得突出成绩的青年学者自主选择研究方向开展创新研究。

特此祝贺崔宏志、董必钦老师!

 

深圳大学土木与交通工程学院

201994

上一条:关于土木与交通学院发布新闻的格式说明

下一条:土木与交通工程学院秘书招聘公告

关闭

地址:深圳大学沧海校区致工楼        管理员信箱:450410031@qq.com

Copyright © 深圳大学土木与交通工程学院 粤ICP备11018045号-7 深公网安备440330090055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