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深圳大学土木与交通工程学院

   首页 >  旧栏目 学院新闻 >  正文

我院2011年科研立项喜获丰收,首次获重大国际(地区)合作与交流项目

编辑:    发布时间:2015-10-26 00:00    浏览次数:

我院今年提交国家自然科学基金项目申请书24份,最终获批准立项12项,总金额为680万元,立项率达到50%。其中重大国际(地区)合作与交流项目1项、面上项目3项以及青年科学基金项目8项。同时,我院还获得国家社会科学基金青年项目以及教育部人文社会科学研究一般项目各1项。

邢锋教授主持的《滨海腐蚀环境自修复混凝土体系基础性研究》喜获重大国际(地区)合作与交流项目立项,批准金额为300万元。该项目是与荷兰德尔福特工业大学(Delft University of Technology)联合申请,我校材料学院、生命科学学院共同参与的合作成果。据了解,这是我校建校以来,首次以项目主持人身份获得的国家自然科学基金重大国际(地区)合作与交流项目。

王家远教授和澳大利亚南澳大学(University of South Australia, UniSA)自然与建筑环境学院合作申报的澳大利亚国家研究基金(ARC Linkage Project)国际合作项目“Re-considering Sustainable Building and Design: A Cultural Change Approach”获得ARC批准立项。8月下旬,王家远教授及课题组成员赴南澳大学参加了课题启动会议。


上一条:深圳大学土木工程学院与深圳市建筑科学研究院交流活动圆满完成

下一条:喜讯:邢锋教授研究团队喜获国家973项目资助

关闭

地址:深圳大学沧海校区致工楼        管理员信箱:450410031@qq.com

Copyright © 深圳大学土木与交通工程学院 粤ICP备11018045号-7 深公网安备440330090055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