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深圳大学土木与交通工程学院

   首页 >  旧栏目 学院新闻 >  正文

我校与澳洲斯威本科技大学共建中澳BIM与智慧建造联合研究中心

编辑:院办    发布时间:2018-10-10 09:58    浏览次数:

我校与澳洲斯威本科技大学共建中澳BIM与智慧建造联合研究中心

发布时间:2018-10-09

 

10月8日上午,斯威本科技大学副校长Subic一行来访我校,我校副校长徐晨,国际交流与合作部、土木工程学院等部门学院负责人与来宾座谈交流,同时举行我校与澳洲斯威本科技大学合作研究中心签约仪式。

徐晨对斯威本科技大学副校长Subic一行表示欢迎。他介绍了我校建校35年以来在人才培养体系、学科门类、师资队伍建设、国际交流与合作等各个方面的基本情况。他说深大土木工程学院已经与斯威本科技大学开展了联合培养博士的合作,双方学者的交流频繁,具有良好的合作基础。本次双方联合共建“中澳BIM与智慧建造联合研究中心”,就是为了进一步整合资源,充分发挥各自的优势,这将极大推动双方在BIM研究领域的深入合作,双方在BIM高层次人才培养及相关科研成果方面也必将取得更好的成绩。他希望以本次合作为起点,双方能在学生培养、教师交流及科学研究等领域开展更多富有成效的合作。

Subic感谢深大对“中澳BIM与智慧建造联合研究中心”联合共建项目的支持。他简单介绍了斯威本科技大学的世界排名、学科实力、科技创新等基本情况。他说,斯威本科技大学土木工程学院的实力处于世界前一百。斯威本科技大学十分注重与有实力的高校谋求合作与发展。近些年斯威本科技大学与中国北京、上海、山东等地的高校共合作建有五个联合实验室。他认为此次与深大共建“中澳BIM与智慧建造联合研究中心”将会是一个新的开始,希望通过两校科研领域之间的合作,可以影响并带动中澳两国的企业及相关行业的发展。  

双方在友好会谈后成功举行了签约仪式,并互换纪念品以及合影留念。

上一条:陈湘生院士出任土木与交通工程学院院长

下一条:土木工程学院召开青年教师培养座谈会

关闭

地址:深圳大学沧海校区致工楼        管理员信箱:450410031@qq.com

Copyright © 深圳大学土木与交通工程学院 粤ICP备11018045号-7 深公网安备440330090055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