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深圳大学土木与交通工程学院

   首页 >  旧栏目 学院新闻 >  正文

关于2019年广东省大学生结构设计竞赛暨第十三届全国大学生结构设计竞赛广东省分区赛的补充通知

编辑:院办    发布时间:2019-05-24 12:07    浏览次数:

广东省大学生结构设计竞赛委员会文件

粤结设竞函﹝201902

 


关于2019年广东省大学生结构设计竞赛暨第十三届全国大学生结构设计竞赛广东省分区赛的补充通知

各位指导老师、参赛队员:

热烈欢迎您参加2019年广东省大学生结构设计竞赛暨第十三届全国大学生结构设计竞赛广东省选拔赛。为了您在比赛期间安全愉快地生活与比赛,组委会现就相关工作事宜和细节进行补充通知:

1.每支队伍需缴纳 600 元评审费,每位到现场参赛教师需缴纳 300 元参会费,例如一个学校2支队伍,3位指导老师,则需缴纳的费用为:600 × 2 + 300 × 3 = 2100元。上述费用由承办单位以银行汇款、手机支付或POS机刷卡等形式收取,请各队伍将评审费与参会费于525日前转至指定账号(参考附件1),并注明:“院校名称+参赛队数+指导老师数”。并请各高校老师于525日前填写发票抬头等开票信息(参考附件1)。本次比赛由“深圳市深大倚风文化发展有限公司”统一开具发票。

2、请各个高校参赛队伍的队长将作品计算书(电子版)Word格式的电子文档于2019530日晚上2100前提交至组委会指定邮箱:CCTELITE@163.com深大土木团委邮箱)。文本封面要求注明作品名称、参赛学校、指导老师、参赛学生姓名、学号;纸质版的计算书需用A4纸打印并一式6份,在531号早上午报道时上交到对应工作人员处。为了公平起见,纸质计算书的封面和正文中不得出现参赛学校、指导老师、参赛学生姓名等信息理论计算书的具体要求详见附件2

3531日上午队伍报到地点:深圳大学后海校区元平体育馆,截止时间为中午1200。未按时报道的队伍统一取消比赛资格,报名费用一概不退。报道流程如下:在活动中心入口处签到确认缴费金额与发票抬头信息上交计算书纸质版上交两面校旗领取小册子及队伍成员证领取餐券参赛师生背景板前合影留念。请各参赛队伍携带学校旗帜2面,大小尺寸为标准的三号旗尺寸(1920mm*1280mm),旗子上方长边位置提供两端开口,531日到深圳大学报道时,统一交到签到处。

4、竞赛期间,举办方负责参赛师生工作餐,各高校人员往返交通费、住宿费自理。举办方为各参赛队伍预定了酒店,各参赛队伍也可自行安排。另外,我们会为每间高校安排一名学生联络员,协助各位联络交通、住宿等相关事宜。

55月在31日下午,请各队队长按时到达比赛现场进行抽签,抽签序号、模型制作台序号、比赛加载序号保持一致。届时,举办方会发放比赛手册等日程安排表,请各位老师和队员参照大致时间,届时请以实际通知为准。各参赛队伍进出比赛场地需要出示队伍参赛证以及注意保管好餐券,餐券丢失恕不另补。

6531日下午在现场分发比赛所用的工具与材料,请各队伍按时领取材料,否则可能会耽误比赛的时间。如对比赛材料有任何疑问,可及时联系现场工作人员进行沟通。各参赛队伍参加比赛的模型材料、制作工具由主办方负责提供,请勿自己携带其他工具进场。模型制作完毕后,请将全部工具按照清单移交至主办方物资回收处。

7、参赛期间请注意安全,统一行动,队员如需离队请向本校领队和指导老师报告;晚上外出务必结伴而行,注意人身安全;晚上住宿酒店时请锁好门窗,注意妥善保管好自身的重要财物;由各学校负责师生的人身财产安全。

8、本届比赛的相关通知将不再发放纸质版材料,相关内容均可在微信公众号荔荔砼学以及土木与交通工程学院官网上集中推送,如需查看比赛相关信息请关注查询。

注:如遇困难请及时联系组委会和负责对接的工作人员,以便我们能及时为您提供服务。

如有疑问可联系熊老师:18588224062;叶老师:0755-86674634

附件12019年广东省大学生结构设计竞赛暨第十三届全国大学生结构设计竞赛广东省分区赛发票信息及汇款账户

附件2:2019年广东省大学生结构设计竞赛暨第十三届全国大学生结构设计竞赛广东省分区赛理论方案要求

附件3:2019年广东省大学生结构设计竞赛暨第十三届全国大学生结构设计竞赛广东省分区赛参赛师生日程安排

附件42019年广东省大学生结构设计竞赛暨第十三届全国大学生结构设计竞赛广东省分区赛理论计算书模板(单独发放)

 

 

 

 

广东省大学生结构设计竞赛委员会   广东省土木建筑学会                               

   2019515               2019515

上一条:2019年广东省大学生结构设计竞赛顺利举行

下一条:深圳大学土木与交通工程学院关于面向社会公开征集院徽及院旗的通知

关闭

地址:深圳大学沧海校区致工楼        管理员信箱:450410031@qq.com

Copyright © 深圳大学土木与交通工程学院 粤ICP备11018045号-7 深公网安备440330090055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