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深圳大学土木与交通工程学院

   首页 >  旧栏目 学院新闻 >  正文

深圳市地铁运营集团向我院赠送锦旗和感谢信

编辑:博士管理    发布时间:2019-11-22 09:25    浏览次数:

11月21日上午,深圳市地铁运营集团客运一分公司曾伟军书记一行到访我院,向土木与交通工程学院及未来地下城市研究院赠送锦旗和感谢信。学院党委书记李伟文教授、胡明伟教授、段华波副教授及相关办公室负责人参加座谈交流。

 

 

在座谈会上,李伟文书记首先代表学院对深圳地铁运营集团一行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并介绍我院和研究院的学科发展和校企合作情况,他表示,深圳地铁运营集团发展成就有目共睹,企业发展为教育科研提供了宝贵的实践实习机会,双方可以进一步加强合作。    

   

曾伟军书记首先代表集团公司对陈湘生院士、学院、研究院和胡明伟教授表示衷心的感谢。他介绍了于11月10日结束的《第二届中国城市轨道交通科技创新创业大赛全国总决赛》上,公司《地铁列车故障处理模拟系统》项目与来自北方、华东、华南、西部等全国四大赛区,包括清华、同济、北京交大、西南交大和各大地铁公司的34支队伍同台竞技,激烈角逐,最后荣获“基础研究类”优胜项目奖(二等奖第1名)、答辩风采奖和杰出导师奖(第1名)共三项大奖。获此殊荣,离不开胡明伟教授的倾心施教、鼎力相助。胡教授多次到公司实地考察指导,创造性地将模拟系统与虚拟现实等技术相结合,为公司参赛团队获得优异成绩起到了至关重要的作用,期待未来深化合作,携手前行。

 

 

胡明伟教授表示要推进产学研用一体化,段华波副教授介绍了环境领域的研究,期待双方有更多合作,实现双赢。随后,座谈双方就共建研发中心进行了初步交流。座谈会前,深圳市地铁运营集团曾书记一行在胡明伟教授带领下参观了学院的主要实验室,就相关技术成果进行了探讨。    

 

 

 

上一条:我院土木工程专业和工程管理专业成功获批国家级一流本科专业建设点

下一条:“不忘初心、立德树人”——土木与交通工程学院党员领导干部讲党课

关闭

地址:深圳大学沧海校区致工楼        管理员信箱:450410031@qq.com

Copyright © 深圳大学土木与交通工程学院 粤ICP备11018045号-7 深公网安备440330090055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