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深圳大学土木与交通工程学院

   首页 >  党群工作 >  党建动态 >  正文

关于调整党支部设置的通知

编辑:土木02    发布时间:2019-06-28 14:46    浏览次数:

学院各党支部:

为切实加强学院党建工作,进一步发挥基层党组织战斗堡垒作用,本着从实际出发、有利于开展工作的原则,在前期充分讨论、征求各方意见的基础上,经院党委会研究,决定对我院基层党支部作如下调整:

将目前本科生第一党支部和本科生第三党支部合并为本科生第一党支部,目前本科生第二党支部和本科生第四党支部合并为本科生第二党支部。其他支部设置不变。

特此通知。

 

 

中共深圳大学土木与交通工程学院委员会

2019年6月6日

上一条:中共深圳大学土木与交通工程学院委员会关于2019年“七一”表彰的决定

下一条:关于研究生第一党支部支部委员会选举结果的批复

关闭

地址:深圳大学沧海校区致工楼        管理员信箱:450410031@qq.com

Copyright © 深圳大学土木与交通工程学院 粤ICP备11018045号-7 深公网安备440330090055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