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深圳大学土木与交通工程学院

   首页 >  国际交流 >  外事通知 >  正文

关于2019年寒假期间办理外籍教师(含博士后)来华文件及签证手续的通知

编辑:    发布时间:2020-01-15 14:34    浏览次数:

各有关单位:

为保障我校外籍教师(含博士后)寒假期间(2020年1月13日-2月18日)及时有效地办理相关来华证件,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1-凡需办理《来华工作许可证通知》或《来华工作许可证》或申请延期的外籍教师及外籍博士后,请务必于2019年12月18日(周三)前将有关材料提交至汇元楼335(原办公楼)。

2-办理上述工作证件所需时间至少两个工作周,为了确保证件办理的时效性,凡需办理证件的外籍人士入境时,必须携带所有原件及翻译件原件,以便顺利办理工作许可证件。(接外专局最新通知,推荐信将不再接受任何形式的彩色打印版本,必须提供原件。原件不是电子版打印,如无法提供,外专局将直接不予受理。)

3-受聘外籍教授(含博士后)入境后体检完毕后,申请《来华工作许可证》的,请注意避开元旦假期,带齐所需材料,以免耽误办理工作许可及居留许可,凡超过30个自然日未完成办理,面临行政处罚以及遣返风险。

4-特别提示:由于学校入职时间是统一的,如不能在当月15日前办理好入职,工资将顺延一个月。外籍人士入境后办理证件需要25天左右,请提前与外籍人士协调入境时间,建议于每月中旬入境。外国专家局不接受加急办理证件的申请。

联系人:莫老师

联系电话:26534889

国际交流与合作部

2019年11月11日

上一条:2020年秋季中国政府海外学习奖学金(日本熊本大学研究生)申请信息

下一条:留基委2020年度日本政府(文部科学省)日本语、日本文化研修生及教员研修生奖学金遴选通知

关闭

地址:深圳大学沧海校区致工楼        管理员信箱:450410031@qq.com

Copyright © 深圳大学土木与交通工程学院 粤ICP备11018045号-7 深公网安备440330090055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