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深圳大学土木与交通工程学院

   首页 >  国际交流 >  外事通知 >  正文

留基委关于做好2020年创新型人才国际合作培养项目补充申报工作的通知

编辑:    发布时间:2020-01-15 14:39    浏览次数:

关于做好2020年创新型人才国际合作培养项目补充申报工作的通知 -欢迎访问国家留学网!https://www.csc.edu.cn/chuguo/s/1708为更好地贯彻落实《关于高等学校加快“双一流”建设的指导意见》有关要求,推动国内与国外高水平大学、顶尖科研机构的实质性学术交流与科研合作,助力一流大学和一流学科建设,更好地服务国家战略、教育领域综合改革,培养更多创新型、紧缺型、复合型国际化高层次人才,2020年创新型人才国际合作培养项目(以下简称创新项目)将开展一轮项目补充申报,并调整项目人员申报时间。现就有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项目补充申报有关事宜

请根据2020年创新项目实施办法(以下简称实施办法)以及补充实施办法,结合本单位实际,研究确定申报项目,并按照确定的程序和要求提交申报材料。

各单位可补充申报项目数量不得超过其年度可申请项目总数,已获批的2020年创新项目占用各单位年度可申报项目名额。具体参照2020年创新项目实施办法中明确的4个专项执行:

双一流建设高校专项:一流建设高校可新申报3项;一流学科建设高校可新申报2项。

特色学科高校专项:全国未入选“双一流”建设的普通高等院校及科研机构可新申报1项。

国家重点实验室专项:设有国家重点实验室的单位可通过国家重点实验室新申报1项。

其他专项:中央国家机关及有关单位根据实际情况可新申报1项。

请各单位于3月10日前将单位公函、《项目申请书》、经单位(校级)主要领导签字的推荐意见寄(送)至国家留学基金委,并将《项目申请书》电子版、双方合作协议中/外文扫描版、项目管理办法、《创新型人才国际合作培养项目信息采集表》及相关证明材料以压缩包形式发送至cxxm@csc.edu.cn。

其它有关事宜请按照实施办法执行,工作中有何情况和问题,请及时与国家留学基金委美大事务部联系:

联系人:创新项目工作组

联系电话:010-66093974/66093556

Email:cxxm@csc.edu.cn

地址:北京市西城区车公庄大街9号A3楼13层

邮编:100044

 


祝贺电子与信息工程学院的人工智能国际化人才联合培养项目申请留基委2020年创新型人才国际合作培养项目(第一批)获得通过!

补充说明:

2020年我校原则上只能再推选一个项目申报。请需申请的学院于3月4日前将《项目申请书》、学院推荐意见电子版、双方合作协议中/外文扫描版、项目管理办法、《创新型人才国际合作培养项目信息采集表》及相关证明材料以压缩包形式发送至szufao@szu.edu.cn。申请项目关键要有新思路 、 新举措 ,体现单位特色学科(最好跨学科)优势,代表单位人才国际合作培养实力与水平 ,能够对国 内相关 领域 的国际化发展起到引领示范作用。主要是博士联培项目,要求有创新点.

咨询电话:26536108 张老师。

国际交流与合作部

2019.12.31

上一条:国家留基委2020年国际组织人才培养项目选派

下一条:留基委2020年欧亚非地区部分国外合作奖学金遴选工作即将启动

关闭

地址:深圳大学沧海校区致工楼        管理员信箱:450410031@qq.com

Copyright © 深圳大学土木与交通工程学院 粤ICP备11018045号-7 深公网安备440330090055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