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深圳大学土木与交通工程学院

   首页 >  国际交流 >  外事通知 >  正文

深圳大运留学基金2022年资助申请通知

编辑:王幸君    发布时间:2022-06-13 10:35    浏览次数:

在深圳举行的2011年第26届世界大学生夏季运动会期间,深圳大运留学基金会(以下简称基金会)成立。基金会是深圳为弘扬大运精神,促进国际青年文化教育交流,特地筹集资金设立的。

基金会2022年资助学生遴选工作经已启动,《深圳大运留学基金会2022年资助学生遴选公告》在基金会网站上公告(http://szeb.sz.gov.cn/home/jyfw/fwxsjz/jyjz/zktzgg/content/post_9835012.html)。

资助学生项目具体是:

一、资助国外学生在中国境内高等院校接受全日制本科以上学历教育;

二、资助国外学生在深办学高校学习汉语(半年以上),或境外学生在深高职类学校接受专科学历教育项目;

三、资助境内学生前往国(境)外高等院校接受全日制硕士学位及以上高等教育;(全市指标30名)

四、资助在深办学高校(含高级技工学校,下同)的全日制在校生出国(境)进行短期交流研究活动;

五、资助境外高校全日制在校生到深办学高校进行短期交流研究活动;

六、资助曾受本基金会资助的来华、出国(境)继续学业(不含复读)或接受高一层次全日制学历教育;

七、资助深圳友城学生来深办学高校接受全日制教育;

八、设立困难学生助学金,为在中国境内高等院校接受全日制本科及以上学历教育的境外家庭困难学生提供资助。

境内出国(境)留学受助学生应热爱祖国,品学兼优、形象良好、身体健康、兼顾男女比例,优先考虑进入世界综合排名前100名大学学习的学生,优先考虑西部地区和深圳地区及家庭经济困难的学生,优先考虑具有学成后回国服务强烈意愿的学生。

2022年已经享受中国境内同类奖(助)学金的学生不列入各项资助申请范围。资助在深办学高校的全日制在校生申请短期出国(境)交流研究活动项目不含以下四种情况:

1、与国(境)外高等院校的交换生、交流生;

2、联合办学期间出国(境)上课的学生;

3、出国(境)交流研究活动一年以上(含一年)的学生;

4、2022年9月1日前已出国(境)的学生:

《深圳大运留学基金会2022年资助学生遴选公告》所定的遴选程序主要有,个人申请,学校推荐,资质初审,专家评审,理事会审议,网上公示等。2022年8网上公示资助学生(项目)名单。

欢迎符合条件,有需要的学生按程序提出申请。

扫描二维码下载附件

即日起接受申请,深圳大学在校符合申报条件的学生可到"深圳大运留学基金会”网站查看《深圳大运留学基金会2022年资助学生遴选公告》,并根据公告要求下载、填写申请表格及提交申请材料。中国学生(申请出国境)请于6月23日下午17:30前将申请资料(申请表中学校推荐意见应由学院先行填写并加院领导签字盖院章)交到国际交流与合作部(办公楼321室范老师:26534940)。

国外学生请到国际交流学院申请(具体信息留意相关通知)

主办单位:深圳大运留学基金会咨询电话:88107614,88107605

国际交流与合作部

2022年5月31日

上一条:关于评选2022年深圳大学学术启航奖学金的通知

下一条:【留基委】关于启动2021年法国巴黎综合理工大学合作奖学金遴选工作的通知

关闭

地址:深圳大学沧海校区致工楼        管理员信箱:450410031@qq.com

Copyright © 深圳大学土木与交通工程学院 粤ICP备11018045号-7 深公网安备440330090055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