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深圳大学土木与交通工程学院

   首页 >  图片新闻 >  正文

我院与顺丰集团签署战略合作框架协议

编辑:土木高级账号    发布时间:2022-12-08 08:16    浏览次数:

2022年12月7日下午,深圳大学土木与交通工程学院联合深圳大学未来地下城市研究院,同顺丰集团举行了战略合作框架协议签约仪式暨校企洽谈、研究生校外导师聘任及专场招聘。深圳大学参会成员有:校党委常委徐晨副校长,土木与交通工程学院院长、中国工程院陈湘生院士,院党委书记李伟文教授,龙武剑执行院长,隋莉莉副院长,邹亮副院长,杨磊副院长,包小华副院长,胡明伟教授,朱家松教授,李利孝院长助理等多位领导专家;顺丰集团参会成员有:助理CEO兼首席人力资源官王欣总裁、丰翼科技首席技术官姜明涛、营运规划副总裁侯继娜、人才发展副总裁陈璐、丰翼科技业务运营总监陆再政、招聘总监周文博、校园业务总监徐晨(Evan)、运营模式算法总监黄一潇、场地规划总监孙肖肖、人才发展副总监朱茜,顺丰集团高级算法产品经理林嘉欣等多位领导及技术专家。


          


会议由杨磊副院长主持,开场简要介绍后,徐晨副校长、王欣总裁、陈湘生院士先后致辞,表示对双方开展战略合作充满期待和信心。随后,校园业务总监徐晨(Evan)介绍了顺丰的业务及合作展望,龙武剑执行院长介绍了学院的学科发展和科研。我院陈湘生院士、龙武剑教授、顺丰集团陈璐副总裁共同签署了战略合作框架协议,徐晨副校长、王欣总裁见证了签约仪式。


          


    我院陈湘生院士、龙武剑教授、顺丰集团陈璐副总裁共同签署了战略合作框架协议,徐晨副校长、王欣总裁见证了签约仪式。


             


 

    随后举行校外导师聘任环节,徐晨副校长向顺丰集团侯继娜副总裁颁发了校外博士生导师聘书。李伟文书记向顺丰集团运营模式算法总监黄一潇、场地规划总监孙肖肖、高级算法产品经理林嘉欣颁发了校外硕士生导师聘书。


            

 

校外导师聘任环节结束后,与会成员合影留念,签约仪式顺利结束。


 

签约会后,双方技术专家进行了无人系统和运筹算法技术交流研讨会。邹亮副院长主持运筹算法科研研讨会,胡明伟教授、薛召杰副教授、崔海鹏助理教授、顺丰集团黄一潇总监、林嘉欣产品经理参加研讨。双方就运筹算法领域相关课题:物流网络规划算法应用、大规模优化算法研究等方面展开富有成效的讨论。朱家松教授主持无人系统科研研讨会,胡明伟教授、秦晓琼助理教授、于文率讲师、顺丰集团丰翼科技姜明涛首席技术官、陆再政总监、戴丽华高级工程师、曾辉经理、张彬华高级产品经理参加研讨。双方就无人机领域相关课题展开了热烈讨论。

 

  此次活动是我校长期深化校企合作,推动校企联合办学所取得的重要成果。契合国家宏观产业政策和区域发展政策,符合学校、企业发展战略,将充分调动和发挥深圳大学和顺丰集团的各自优势,整合学科、行业和企业资源,强强联手,建立科研、教学、实践三者紧密结合的产学研合作体系,对于校企双方实现互利共赢、共同发展具有重要意义。

 

 

 

 

上一条:热烈祝贺矿山深井建设技术国家工程研究中心正式揭牌

下一条:陈湘生院士受聘深圳市智慧城市和数字政府建设战略咨询委员会委员

关闭

地址:深圳大学沧海校区致工楼        管理员信箱:450410031@qq.com

Copyright © 深圳大学土木与交通工程学院 粤ICP备11018045号-7 深公网安备440330090055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