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深圳大学土木与交通工程学院

   首页 >  图片新闻 >  正文

吴报水书记一行莅临我院调研党建阵地建设情况

编辑:熊玉芬    发布时间:2024-03-25 10:13    浏览次数:

3月22日下午,校党委副书记吴报水带队莅临我院调研党建阵地建设情况,党委组织统战部部长王志忠、副部长方妙乔等陪同调研。我院党委书记左英姿、执行院长龙武剑、党委副书记陈碧霞、副院长丁志坤、工程管理科学系系主任、党支部书记范成等接待吴书记一行。

党委书记左英姿从学院发展历史、党建工作、专业设置、人才队伍建设、科研、人才培养等方面详细介绍了学院整体情况,汇报了正在重点推进的工作。

随后,工程管理科学系系主任、党支部书记范成以《筑一心五行育国之栋梁》为主题介绍了工程管理科学系教工党支部建设情况,阐述了支部“五行”(金、木、水、火、土)的工作理念,强调在实际工作中要以思想觉悟行、专业水平行、立德树人行、红色基因行、实践能力行打造“五行”党支部特色。

吴报水书记对我院现阶段党建工作所做出的努力与成效给予了充分肯定与表扬,对党建与科研、人才培养等的深度融合表示肯定,指出在凝练党建工作特色方面还需加大力度,工程管理科学系要深入挖掘“五行”特色党支部的内涵,要强调与政治建设、组织建设的连接。

汇报结束后,吴报水书记一行参观了BIM实验室、工程管理科学系教工党支部党建阵地,吴报水书记对我院党建与实验室融合打造表示赞赏,并提出了进一步完善的意见建议。

党委书记左英姿表示,学院今后将进一步找准党建与业务融合的结合点,扎实推进党建与业务深度融合,着力在大平台、大团队、大项目建设中,打造党建工作亮点、凝练学院党建特色。

上一条:以“数智土木”筑基建业 扛起青年使命—我院院长陈湘生院士开讲春季学期“思政第一课”暨深圳学联讲堂第二期

下一条:“三八”妇女节 | 向内生长,向外绽放

关闭

地址:深圳大学沧海校区致工楼        管理员信箱:450410031@qq.com

Copyright © 深圳大学土木与交通工程学院 粤ICP备11018045号-7 深公网安备440330090055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