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深圳大学土木与交通工程学院

   首页 >  研究生教育 >  成果奖励 >  正文

管理科学与工程专业同学荣获第十一届全国房地产策划大赛总决赛多个奖项

编辑:江佳琳    发布时间:2019-11-26 09:14    浏览次数:

2019年11月24日,第十一届全国房地产策划大赛总决赛暨第二届中国房地产校企协同创新发展峰会在深圳大学隆重举办。“全国大学生房地产策划大赛”由中国房地产协会指导,中国建设教育协会主办,房教中国、北京建筑大学、深圳大学联合承办,易居企业集团独家冠名,是全国房地产、工程管理类专业高校与企业中具有最大影响力的比赛。

开幕式会场,邀请了中国房地产协会、中国建筑教育协会的领导、高校专家、房地产企业家参加,我校王晖副校长就高校校企协同、创新发展议题发表致词。本届大赛倡导积极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提出的“深化产教融合,校企合作”的思想,培养大学生创新创业实践能力,促进教育链、人才链与产业链、创新链有机衔接,展示中国房地产校企合作优秀成果。本届大赛有来自超过200多所高校与企业参与,其中囊括众多985、211、双一流高校参与,近8000名学生报名参赛。

经过为期两天的区域决赛和全国总决赛,133支队伍激烈角逐,深圳大学最终有三只代表队脱颖而出,荣获得本届全国总决赛特等奖、一等奖、二等奖的好成绩,是所有参赛高校中成绩最好的学校。而且,我校实现了对该比赛冠军的再次成功卫冕,创出该项比赛新的成绩记录。

此次比赛中,我校组成以土木与交通工程院宋博通、王刚、莫力科、袁丽丽、丁志坤等老师为主的指导教师团队,由王刚老师负责带队。在老师们的悉心指导下,我校周凡、黄梓艺、庞永生、周俊龙、周晓妤同学组成的“策划练习生”团队在激烈的比赛中,荣获特等奖,捍卫了深圳大学在该项赛事中的荣誉。由张梦倩、黄舒婷、杨雄宏、白小禾、李俊杰同学组成的“深大安居集团”团队荣获一等奖,由陈玫君、林德明、石国林、叶志海、陈航同学组成的“士多啤梨橙队”荣获二等奖。

我校参赛代表队在此次比赛中,积极拼搏、表现优异,展示出深大学子勇于进取勇于挑战的精神,最终通过出色亮眼的表现赢得在场企业评委与高校评委的一致认可,提高了我校房地产学科在学界与业界的知名度,获得房地产协会、建设教育协会与各大企业代表、高校代表的高度赞誉,被大赛主办方授予“优秀组织高校”、“校企合作突出贡献奖”等荣誉。

感谢我校教务部对本届大赛的大力支持,感谢土木与交通工程学院各位领导对本次大赛的大力支持,感谢学校物业部门为本次大赛做出的无私付出,感谢土木与交通工程学院会务组各位老师的无私奉献。同时,对获奖同学表示热烈祝贺,并预祝下届大赛中深大学子越战越勇,继续深圳大学的荣光!

上一条:建筑与土木工程专业李豪道同学获2019-2020学年度广东省优秀学生(研究生阶段)

下一条:管理科学与工程专业学生荣获第十二届“建设工程与管理创新竞赛”决赛三等奖

关闭

地址:深圳大学沧海校区致工楼        管理员信箱:450410031@qq.com

Copyright © 深圳大学土木与交通工程学院 粤ICP备11018045号-7 深公网安备440330090055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