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深圳大学土木与交通工程学院

   首页 >  研究生教育 >  成果奖励 >  正文

土木工程专业&建筑与土木工程专业学生荣获广东省力学学会第一届有限元建模竞赛多个奖项

编辑:江佳琳    发布时间:2019-01-06 09:22    浏览次数:

2019年1月5日,在广东省力学学会第一届有限元建模竞赛中深圳大学代表队梁冠熙、苏达诗、杨鸿宇、张泽舟、何卓锐、陈华旭、张惠敏同学经过激烈竞争,分别取得一组二等奖(第2-3名),两组优秀奖(第9-20名)的优异成绩。

有限元技术为现代工程技术和科学研究提供了强有力的分析方法。有限元建模竞赛旨在为提升广东省高校和科研单位在读学生的有限元建模水平,同时为学生提供相关技术交流与互动的平台。本届竞赛由广东省力学学会主办,华南理工大学承办。参赛单位除深圳大学外、还有来自中山大学、华南理工大学、南方科技大学、暨南大学、华南农业大学、广东工业大学、佛山科学技术学院、五邑大学等单位。

本次有限元建模竞赛于2018年12月14日在网上发布题目,经选手2周的建模计算,在2018年12月29日之前提交计算分析报告。在此期间,在我校土木与交通工程学学院领导的组织下,隋莉莉副院长作为广东省力学学会常务理事在动员会上为报名学生进行动员并提供多项帮助,邹亮副院长号召土木与交通工程学院的学生报名并对学生参赛给与大力支持。辅导老师王险峰老师,陈贤川老师曾开展多次有限元建模辅导讲座,并提供答疑等多方面的技术指导和建议。李爱群老师,蔡苑珠老师曾对学生参加答辩的后勤工作提供大力帮助。

土木与交通工程学院有6个小组提交了参赛报告。经过初选,深圳大学有3组代表进入决赛,于2019年1月5日在华南理工大学参加答辩。本次竞赛共评出1等奖1名,二等奖2名,3等奖5名,优秀奖12名。

热烈祝贺取得优异成绩的学生们!

上一条:土木工程专业古宇存同学获2018-2019学年度广东省优秀学生(研究生阶段)

下一条:管理科学与工程专业学生荣获第十一届建设工程与管理创新竞赛多个奖项

关闭

地址:深圳大学沧海校区致工楼        管理员信箱:450410031@qq.com

Copyright © 深圳大学土木与交通工程学院 粤ICP备11018045号-7 深公网安备440330090055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