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深圳大学土木与交通工程学院

   首页 >  研究生教育 >  成果奖励 >  正文

管理科学与工程专业学生荣获第九届全国高等院校斯维尔杯建筑信息模型应用技能大赛总决赛多个奖项

编辑:江佳琳    发布时间:2018-06-05 09:37    浏览次数:

5月26-27日,由中国建设教育协会主办,住建部工程管理和工程造价学科专业指导委员会、全国住房和城乡建设职业教育教学指导委员会指导,深圳市斯维尔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同济大学、北京建筑大学和上海杉达学院承办的“第九届全国高等院校学生“斯维尔杯”建筑信息模型(BIM)应用技能大赛”在上海杉达学院和北京建筑大学分南北赛区同时举行。本届大赛有来自全国506所院校报名参赛,经过网络晋级赛阶段的评选,最终有449所院校(包括清华大学、同济大学等校)的453支代表队参加了该总决赛。

在我校土木工程学学院领导的组织下,在建设管理与房地产系丁志坤老师、王刚老师、蒋卫平老师的带领下,参赛同学李强胜、梁嘉耀、邵燕花、郑慨睿、肖津东(排名不分先后)经过激烈竞争和拼搏,在453只队伍中脱颖而出,获得团队全能二等奖。同时,还获得绿色建筑分析专项二等奖、工程造价专项三等奖、工程设计专项三等奖、工程管理专项三等奖。

在此,向取得优异成绩的同学表示热烈祝贺!

明年的建筑信息模型应用技能大赛欢迎感兴趣的同学踊跃报名。

上一条:管理科学与工程专业学生荣获第十一届建设工程与管理创新竞赛多个奖项

下一条:土木工程专业杨海宾同学获2017-2018学年度广东省优秀学生(研究生阶段)

关闭

地址:深圳大学沧海校区致工楼        管理员信箱:450410031@qq.com

Copyright © 深圳大学土木与交通工程学院 粤ICP备11018045号-7 深公网安备440330090055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