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深圳大学土木与交通工程学院

   首页 >  学生工作 >  通知公告 >  正文

2019—2020学年度土木与交通工程学院“自强之星”风采展示

编辑:叶栋炜    发布时间:2020-06-28 12:36    浏览次数:


2C923

为进一步落实《深圳大学文化创新发展纲要》,强化“自立、自律、自强”的校训精神,表彰及树立大学生自强典范,培养学生的核心价值观,展现我校大学生自立自强、奋发成才的精神风貌,充分发挥先进典型的榜样作用。学校开展2020年深圳大学“荔园自强之星”评选活动。土木与交通工程学院1名同学荣获“荔园自强之星”称号、4名同学荣获“学院自强之星”称号。



16土木工程3班   黄茂隆


2BFD0


思想:热爱祖国,乐于奉献,积极向党组织靠拢。2018年12月成为中共正式党员,学习党章党规,学系列讲话,注重理论结合实践。

学习:四年内专业课成绩名列前茅,多次在校内外比赛上斩获奖项,并拥有多项发明专利和实用新型专利,获得推荐免试攻读硕士研究生的资格。曾获深圳大学“荔园之星”、“双创之星”一等奖。

工作:担任团支书一职,认真履行工作职责;担任本科第一党支部委员,为党日活动、党建工作等党支部建设做贡献;同时进行勤工俭学,在党建办公室担任学生助理,负责党务日常工作。

志愿服务:参加志愿服务活动累计义工时数666.5个,曾获深圳大学“公益之星”一等奖。




16交通工程1班    汤潇

 

9E65

学习:积极参加学术研究,大三时期获得剑桥大学短期交换奖学金,并由学校推荐到剑桥大学学习,以最高等级“优异”完成了课程,现已被世界排名27的曼切斯特大学房地产资产管理录取。

公益创业:2019年,创立了粤海青年的社会组织,解决大学生就业渠道和能力这一社会问题,通过党建+职场跨界组合的方式,以职场训练营为载体为大学生提供职场通用能力技能培训机会,助力产学共融,校企合作。2020年,作为南山区青年突击队队员和一线队员一起进行了3个月的抗疫奋战。

工作:担任学生会主持礼仪部部长,校篮球队队员,先后获得深圳大学“文体之星”、“优秀学生干部”等奖学金。




17土木工程1班   黄坤城


5872

学习:本着不服输,敢为人先的劲头,绩点处于专业前列,积极参加学院开设的创新短课,参与课题实验并协助撰写专利。曾获深圳大学“学习之星”二等奖。

工作:作为班长,在平时积极团结班级同学,组织班级活动,丰富同学的课余生活,关心同学学习,热心解答同学的各种问题。带领17级土木1班先后两次获得“优秀班集体”称号。

志愿服务:多次参加大型志愿活动,如义务摄影,鲜花义卖等,共获得59个义工时。在这些活动中,既帮助了他人,也让自己学习到了如何与他人相处,如何从他人角度出发,更好地服务他人。

文体活动:积极参与体育文娱活动,先后参加过新生杯篮球赛,校长杯篮球赛,校运会等活动。曾获深圳大学“文体之星”三等奖。同时,组织过多次班级篮球友谊赛,班级主题聚会等活动。




17土木工程3班岑成昱


6D6F


学习:成绩优异,专业水平良好,平均绩点3.8。曾获国家励志奖学金,深圳大学“学习之星”二等奖。

志愿服务:参加各类义工公益活动,同时作为同乡会副会长,为同乡的同学提供帮助,联系同乡协会、相关企业,并进行学习就业工作上地交流帮助。

在个人发展方面,为人诚信,自立自强,在学校图书馆勤工俭学近两年,遵守工作要求和规定,严于律己。




17土木工程1班   叶志海


19A1E

 

学习:不忘初心,认真钻研专业知识,刻苦学习,不断进步,学习成绩优秀,专业总绩点3.9,专业排名第五,先后两次获得国家励志奖学金。

志愿服务:积极响应号召,参与各类义工志愿服务;担任同乡会会长,积极组织同乡会相关活动,增进联络同乡同学间感情,为其提供力所能及的帮助。

学术比赛:积极参加各类比赛,曾获第十一届“易居杯”房地产策划大赛省级特等奖及全国二等奖。



土木与交通工程学院

2020年6月20日

 


 

上一条:毕业季 | 致2020届土木学院毕业生

下一条:“正中关爱基金”及“樱花科技计划”日本访学联合分享会圆满举办!

关闭

地址:深圳大学沧海校区致工楼        管理员信箱:450410031@qq.com

Copyright © 深圳大学土木与交通工程学院 粤ICP备11018045号-7 深公网安备440330090055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