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深圳大学土木与交通工程学院

   首页 >  学生工作 >  通知公告 >  正文

土木与交通工程学院兼职辅导员聘任仪式顺利举办

编辑:叶栋炜    发布时间:2020-10-24 15:29    浏览次数:

2020年10月23日下午14:30,土木与交通工程学院兼职辅导员聘任仪式于致工楼A431会议室隆重举行。学院党委副书记陈碧霞,全体学院学工办辅导员,团委、学生会、研究生会、学代会核心骨干,全院本科生及研究生班长,学生党支部副书记等出席了聘任仪式。聘任仪式由学工办主任王辉翰主持。

3BAC4

兼职辅导员团队是一支由我院博士研究生、硕士研究生与本科生组成的服务型学生团队,从高年级本科生及研究生中选拔,政治素养及心理素质过硬,具备一定的组织管理能力、综合分析能力、沟通协调能力及文字表达能力。这支队伍将以分组协作完成专项任务方式辅助学院学工辅导员团队开展思政工作。本次受聘仪式,共计19名同学获颁发兼职辅导员聘书。

7A691

77E85

党委副书记陈碧霞为每一名受聘同学颁发学院精心设计定制聘书。今后他们将正式以兼职辅导员的身份开展工作。

陈碧霞副书记在发言中介绍,学院设立兼职辅导员办公室,由博士生唐仕盈担任主任,硕士生廖佳晶及邓伟雄担任副主任。结合目前学院学生工作重点推进工作情况,办公室目前设立党团组织建设组、社区工作组、学工形象组、网络思政组以及学工数据组等五个小组分别开展专项工作。学院对兼职辅导员团队寄予厚望,希望全体同学全心全意投入工作,虽以学生身份,却超越学生思维,勤思考,深调研,克服困难,敢于创新,助力学工团队,促进学院学生工作向深向实向精发展。

陈书记提出,希望学工办全体辅导员老师大力支持兼职辅导员的工作,提供指导,帮助成长;希望全院学生党支部、团学组织及各班班干,积极配合兼职辅导员的工作,协同互促,共同进步;希望每一位参与兼职辅导员团队的同学,经过将近一年的时间的全情投入,努力学习,积极探索,克服困难,与团队同学互助友爱,携手并进,收获友谊,促进个人的沟通能力,应变能力,调研能力,创新能力,甚至抗压能力等全方面素质的提升,当聘期期满,在回顾和总结之时,能为自己的成长和进步感到满足和愉悦!


49091

兼职辅导员唐仕盈同学发言,她代表全体兼职辅导员团队表达了努力做好兼职辅导员工作的决心,她说:“兼职辅导员这份工作,对于我们来说充满了新奇与诱惑,也充满了挑战。我们愿意付出努力,为学院学生工作贡献力量。”

97D4F

本次兼职辅导员聘任仪式的成功举办,是学院学生工作是更上新台阶的起点。通过设立兼职辅导员团队助力学工团队,学院努力推动学生工作向高质量方向发展,同时,通过培养和锻炼优秀学生骨干参与学生工作,力图探索一条思政育人新路径。



上一条:土木与交通工程学院第六届学生代表大会顺利召开

下一条:土木与交通工程学院2020年团委任职大会顺利召开

关闭

地址:深圳大学沧海校区致工楼        管理员信箱:450410031@qq.com

Copyright © 深圳大学土木与交通工程学院 粤ICP备11018045号-7 深公网安备440330090055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