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深圳大学土木与交通工程学院

   首页 >  学生工作 >  通知公告 >  正文

CCTE师生有约|第三期工程管理文化沙龙系列活动 行业新时期城市更新项目转化如何“破局”—以东莞项目为例

编辑:李敏诗    发布时间:2022-05-10 11:13    浏览次数:

202259日,第三期工程管理文化沙龙系列活动在线上如期举行。本期工程管理文化沙龙主题讲座由李政道老师主持,主讲人是深圳市勤诚达控股集团开发总监聂克鹏先生,讲座主题为行业新时期城市更新项目转化如何“破局”—以东莞项目为例,共计56名学院师生参加了此次线上分享会。

本次讲座主要对粤港澳大湾区东莞市的城市更新政策进行了分析,同时对未来的更新趋势进行研判,分析项目转化的实操经验。聂总从东莞地理区位、东莞更新政策的历史情况、实操项目分享、更新项目转化经验四个部分进行城市更新行业的干货分享。

活动最后,同学们积极和聂总进行交流,聂总也用心地为同学们从专业知识和未来规划等角度等解答疑惑,为同学们指明了方向,传递了工程管理行业的信心和鼓励。


上一条:CCTE师生有约|工程管理文化沙龙系列活动—校史馆参观学习

下一条:关于召开深圳大学土木与交通工程学院第八次学生代表大会的通知

关闭

地址:深圳大学沧海校区致工楼        管理员信箱:450410031@qq.com

Copyright © 深圳大学土木与交通工程学院 粤ICP备11018045号-7 深公网安备440330090055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