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深圳大学土木与交通工程学院

   首页 >  学生工作 >  通知公告 >  正文

本科生班级召开新学期主题班会

编辑:王青静    发布时间:2023-03-02 14:10    浏览次数:

为提醒同学们尽快进入学习状态,引导同学们做好新学期准备,保障学院新学期教学工作稳步开展。2月13日至28日,土木与交通工程学院共38个本科生班级陆续召开2023年春季新学期第一次主题班会。

定期召开的班会,是师生之间交流的良好契机。本次新学期主题班会,针对不同年级的同学们,班主任们在班会上也开展了相应的“答疑解惑”环节。应届生班级班主任提醒同学们注意最后一学期学分修读情况,注意毕业设计的时间进度,切勿因学分问题影响毕业,同时强调应积极做好职业规划和未来发展计划。低年级班级班主任则详细介绍了国内土木类专业的考研情况及就业前景,倾情分享了自己的读研读博经历,为同学们指引方向。

本次班会同学们踊跃参与,认真聆听,班主任及辅导员为同学们刚刚开始的新学期生活提供了指导,同时鼓励学生树立信心,客观对待自己,从实际出发规划未来,扎实前行,开拓进取,立志成为更好的自己。土木与交通工程学院一直以来高度重视本科生班团建设,新学期学院将加大支持力度,鼓励各班级创新班会形式、丰富班会内容。


上一条:2023年春季学期本科生班主任会议

下一条:送暖行动丨土木与交通工程学院新春送祝福慰问活动

关闭

地址:深圳大学沧海校区致工楼        管理员信箱:450410031@qq.com

Copyright © 深圳大学土木与交通工程学院 粤ICP备11018045号-7 深公网安备440330090055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