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深圳大学土木与交通工程学院

   首页 >  学生工作 >  通知公告 >  正文

土木与交通工程学院举办春季招聘双选会

编辑:王辉翰    发布时间:2023-04-24 11:17    浏览次数:


为深入贯彻落实就业创业工作,深化校企交流合作,拓宽毕业生就业渠道2023年4月8日,土木与交通工程学院于深圳大学粤海校区校友广场多功能厅举办了2023年春季校园招聘双选会。20家建筑施工单位、智能建造、建筑设计与物流管理等各行业领域优质企业获邀参会,为毕业生提供500余个就业岗位。本次双选会吸引了近300名学生参加


高度重视大力支持

深圳大学党委常委、副校长汪永成对此次春季招聘双选会高度关注,在校学工部副部长宋敏及校就业指导中心负责人李慧敏的陪同下,莅临现场了解企业招聘情况和毕业生就业情况。汪永成与同学们亲切交谈,询问同学们的求职之路是否顺利,鼓励同学们要发挥优势,大胆尝试,争取机会。同时,他倾听了本次参会企业的人才招聘计划提出建议,学院应继续加强校企交流互动,通过组织校园招聘会、访企拓岗等方式,为毕业生就业保驾护航。

学院党委书记左英姿、党委副书记陈碧霞副院长杨磊参与本次双选会。双选会现场,们对各参会单位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并对各参会单位对学院就业工作的信任与支持表示感谢。同时,他们与同学们亲切交流鼓励同学们充分发挥自身优势展示深大土木人的风采。


精心筹备,用心服务

为顺利举办本次春季招聘双选会,土木与交通工程学院师生精心筹备,从前期的企业邀请、双选会宣传推广、志愿者招募,到双选会现场所需的物资准备、场地布置、答疑服务及后勤保障工作,以及双选会结束后的反馈调查,学院都做了充分准备力争落到实处为让企业了解学院近年来的发展概况及毕业生信息,双选会现场的大屏幕滚动播放学院宣传片;为了便于毕业生更好地了解企业文化以及招聘需求,大屏幕循环展示参会企业基本信息及岗位需求。


如火如荼,筑梦未来

为了满足毕业生多元化的就业需求,学院综合考虑,邀请了各行业具有代表性的优质企业,本次双选会除了邀请建筑施工单位、房地产企业、设计院等企业还提供了电气自动化、建筑环境与设备工程、汽车制造、工商管理、工业设计等20多个专业的招聘需求。各大企业展位前手持简历的学生摩肩接踵,毕业生与用人单位实现一对一、面对面交流本次招聘会上,在校生可详细了解企业招聘信息咨询行业状况投递个人简历,岗位要求及薪酬待遇等问题与HR进行深入沟通。现场井然有序,整场招聘活动如火如荼的进行。


主动出击,尽早规划

土木与交通工程学院高度重视生涯规划教育和就业工作,鼓励同学们尽早思考和规划人生。参加本次春季校园招聘双选会的不仅有2023届毕业生,还有相当一部分非毕业年级学生,甚至还有不少大一大二学生的身影。学院希望通过举办双选会,帮助在校生了解就业环境,通过与企业HR的面对面交流,提前了解社会需要的人才类型和专业素质,帮助在校生结合自身兴趣和能力,尽早规划职业道路。

为学生搭建就业桥梁,向社会输送优质人才,是土木与交通工程学院就业工作的重点。本次春季校园招聘双选会是学院就业工作的重要一环。学院将继续推进就业工作,协同各方力量倾力护航,拓宽就业渠道、优化指导服务、凝聚就业资源,帮助毕业生步步“通关”,迈好走向社会的第一步。


上一条:春季促就业攻坚行动 | 参访全至智业集团

下一条:喜讯:我院学子参加全国大学生网球锦标赛喜获佳绩

关闭

地址:深圳大学沧海校区致工楼        管理员信箱:450410031@qq.com

Copyright © 深圳大学土木与交通工程学院 粤ICP备11018045号-7 深公网安备440330090055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