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深圳大学土木与交通工程学院

   首页 >  学生工作 >  学生资助 >  正文

关于为部分特殊情况学生办理医保费补交手续的通知

编辑:潘文龙    发布时间:2020-10-13 18:17    浏览次数:

鉴于有部分同学由于转学、复学或身体等原因确有需要参保但错过2020-2021学年度在校大学生医保统一缴费时间。经与深圳社保局协商,学校将为这部分同学办理大学生医保费补交手续。

一、申请材料:

1.医保费补交申请表(个人签字、学院辅导员、领导签字、盖学院公章)

2.校园卡复印件

3.身份证复印件

4.预先填写好电子版的《大陆学生信息填写表》或《港澳台及外籍学生信息填写表》,以免去到现场填写时间较长


二、办理地点:

粤海/沧海校区:学生事务服务中心10号窗口

丽湖校区:综合服务大厅9号窗口

办理窗口负责审核学生的申请材料、登记学生的相关信息并用校园卡POS机现场扣费。


三、办理时间:

1015日起,每月1-19日,

周一至周五:8:30-12:0014:00-17:00

节假日及寒暑假不受理医保补交业务


四、缴费金额(见附件,10月份缴费416.02元)


五、生效时间:

当月19号及以前办理,次月生效。


六、学生参加大学生医保,与社保机构之间直接发生医疗保障服务关系。大学生医保相关政策及流程、停保、报销问题解释权均在深圳市社保局(医保局),学校只是组织协办单位,不持有解释权。如有特别疑问,可登陆深圳市社保局网站:http://hrss.sz.gov.cn/szsi/)查看,或电话咨询12333,也可关注深圳社保深圳医保微信公众号。

                 

                 转自学生部



上一条:土木与交通工程学院2019-2020学年度本科生校级先进个人(奖学金)拟获奖名单公示

下一条:【本科生】土木与交通工程学院2020-2021家庭经济困难本科生认定结果公示

关闭

地址:深圳大学沧海校区致工楼        管理员信箱:450410031@qq.com

Copyright © 深圳大学土木与交通工程学院 粤ICP备11018045号-7 深公网安备440330090055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