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深圳大学土木与交通工程学院

   首页 >  学生工作 >  学生资助 >  正文

(代发)关于2021届国家助学贷款毕业生签订还款协议及提前还款的通知

编辑:潘文龙    发布时间:2021-05-20 18:30    浏览次数:

  与中国银行签订贷款合同的2021届贷款毕业生即日起可线上签订还款协议或进行提起还款。


  签订还款协议流程:

  中国银行手机银行/网上银行→贷款→国家助学贷款→选择已完成的国家助学贷款→签订还款协议→填写完整资料保存→提交(具体见附件2)

  注意:

  1. 签订的还款协议中,还款期限为毕业后5年,前三年为还本宽限期(具体以前期申请国助签订的协议为准),即只还利息,后两年再还本金加利息。

  2. 每个月1号为扣款日期,请提前2.3个工作日把钱转入卡中,避免未能及时扣款导致的征信逾期。

  3.请于2021年6月20日前完成还款协议的签订。已完全还清贷款的同学不用再签还款协议。


  提前还款流程:

  中国银行手机银行/网上银行→贷款→我的贷款→选择想提前还款的贷款→界面下拉→提前还款→选择全部/部分提前还款→输入金额→选择还款账号→提交(具体见附件2)

  注意:

  1.提前还款需要配备一个安全认真工具,动态密码器和手机盾都可使用,若前期无配备,则可自行在手机银行开通手机盾,开通方法具体见附件2;

  2.是否扣划利息要看系统,主要取决于前期签订合同贴息时间,要看是否会在银行卡真实进行扣款(于2021年5月31日前还款可免收利息)。


  如有疑问请咨询中国银行深大支行郑少云经理,电话:22335417



                                                                       中国银行深大支行

                                                                        2021年5月20日


上一条:关于2021届国家助学贷款毕业生办理展期申请的通知

下一条:土木与交通工程学院关于评选2021届优秀本科毕业生的通知

关闭

地址:深圳大学沧海校区致工楼        管理员信箱:450410031@qq.com

Copyright © 深圳大学土木与交通工程学院 粤ICP备11018045号-7 深公网安备440330090055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