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深圳大学土木与交通工程学院

   首页 >  学生工作 >  学生资助 >  正文

土木与交通工程学院2022-2023学年本科生助学金拟获助名单公示

编辑:潘文龙    发布时间:2022-11-03 15:22    浏览次数:

根据《普通本科高校、高等职业学校国家励志奖学金管理暂行办法》、《普通本科高校、高等职业学校国家助学金管理暂行办法》、我校与各设助单位签订的协议、《关于开展20222023学年度本科生助学金评定工作的通知》,结合我院的具体实际,经学生本人申请、学院学生会委员会初评,学院助学金评选小组审核,现将土木与交通工程学院2022-2023学年度本科生助学金拟受助名单进行公示,公示名单详见附件。

公示期自即日起至11617:00止,如对上述名单存有异议,请于公示期内,以书面形式向学院反映,逾期不再受理。反映情况时要签署真实姓名(不接受任何匿名材料),说明具体事实,否则不予受理。

联系人:潘老师

联系电话:0755-26735711a13686826892(微信,办公电话如未接通可联系)

办公地点:致工楼A307


                                                    土木与交通工程学院

                                                           2022113


上一条:【本科生】关于开展2021-2022学年度台湾、港澳及华侨本科学生奖学金评审工作的通知

下一条:土木与交通工程学院2022年本科“拔尖创新人才”奖学金拟获奖名单公示

关闭

地址:深圳大学沧海校区致工楼        管理员信箱:450410031@qq.com

Copyright © 深圳大学土木与交通工程学院 粤ICP备11018045号-7 深公网安备440330090055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