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深圳大学土木与交通工程学院

   首页 >  新闻中心 >  正文

深圳大学土木与交通工程学院2019级新生开学典礼

编辑:土木07    发布时间:2019-09-13 10:46    浏览次数:

 

土木与交通工程学院2019级新生开学典礼于9月8日下午14点30分在深圳大学演会中心隆重举行。土木与交通工程学院陈湘生院士、党委书记李伟文教授、执行院长龙武剑教授、副院长隋莉莉教授、副院长邹亮副教授、党委副书记陈碧霞老师、2019级新生班主任、教师代表以及2019级全体新生、家属亲友出席了本次典礼。本次典礼由党委副书记陈碧霞老师担任主持人。

     

2019级新生开学典礼随着党委副书记陈碧霞老师的开场白拉开了序幕。

(以卑微之心做事,以仁爱之心做人。——陈湘生院士)

典礼首先进入院长致辞环节,院长陈湘生院士对2019级全体新生表示热烈地欢迎。在致辞中,陈院士分析了目前深圳的发展趋势,指出学院专业未来发展的前景,这引起了新生们对学院历史的兴趣,对学院未来发展的自信。

接下来是聘书颁发环节,学院党委书记李伟文教授给新生班主任颁发聘书并合影留念。

优秀教师代表米旭明老师上台进行发言。米老师在发言中表达了对新生的期盼,同时,鼓舞了在座的各位新生,让各位新生对即将到来的全新的大学生活充满了期待与信心。

紧接着,执行院长龙武剑教授与副院长邹亮副教授一同上台,为新生代表戴上校徽,充分表明了学院对新生的期望。

19级本科生方焕洵同学作为新生代表上台进行发言。他作为新生中的一员,对学校生活充满了期待,对于如何度过一个有意义的大学生活,他有着自己的答案:先要制定自己的目标,并将这个大目标分解为多个小目标,再逐一实现。

最后,开学典礼在新生们热烈地掌声中圆满结束!

土木与交通工程学院

2019年9月13日

上一条:深大学子获得第十三届全国大学生结构设计竞赛 “二等奖”与“优秀组织奖”

下一条:2019年广东省大学生结构设计竞赛顺利举行

关闭

地址:深圳大学沧海校区致工楼        管理员信箱:450410031@qq.com

Copyright © 深圳大学土木与交通工程学院 粤ICP备11018045号-7 深公网安备440330090055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