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深圳大学土木与交通工程学院

   首页 >  新闻中心 >  正文

我院谢和平院士入选Elsevier“2019年中国高被引学者”榜单

编辑:王幸君    发布时间:2020-05-08 16:06    浏览次数:

2020年5月7日,爱思唯尔(Elsevier)正式发布“2019年中国高被引学者”榜单,本次国内共有来自242个高校/科研机构的2163位学者入选。

其中,我院谢和平院士入选高被引学者榜单(https://www.scopus.com/authid/detail.uri?authorId=57202217427)。


“中国高被引学者榜单”简介:

爱思唯尔“中国高被引学者榜单” 以Scopus数据库(全球领先的同行评议文摘引文索引库)作为统计来源,采用了上海软科教育信息咨询有限公司开发的方法。因此高校的高被引学者数是软科中国最好大学排名中的重要指标之一(权重占比10%)。入选爱思唯尔高被引学者榜单,意味着该学者作为第一作者和通讯作者发表论文的被引总次数在全国本学科的所有研究者中处于顶尖水平,具有较高的世界影响力,为该领域发展作出了较大贡献。

更多信息,详见:https://www.elsevier.com/zh-cn/solutions/scopus/most-cited。

上一条:我院陈湘生院士被科技部选为第一届基础研究战略咨询委员会委员

下一条:关于新型冠状病毒感染肺炎疫情防控期间加强我院教职工行为规范的通知

关闭

地址:深圳大学沧海校区致工楼        管理员信箱:450410031@qq.com

Copyright © 深圳大学土木与交通工程学院 粤ICP备11018045号-7 深公网安备440330090055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