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深圳大学土木与交通工程学院

   首页 >  新闻中心 >  正文

三八妇女节之“留下最美的瞬间”活动

编辑:熊玉芬    发布时间:2021-03-10 11:56    浏览次数:

阳春三月,草长莺飞,花儿含笑。初春的徐徐春风,我们迎来了2021年度国际三八妇女节。时间在行走,我们在前进。我院工会为土木女神举办了“留下最美的瞬间”摄影活动,特邀“三屿映画”专业摄影工作室前来学院,为在工作与生活的匆匆时光中忙碌不已的女教师们留存最美艳、最迷人、最欢愉、最精彩的瞬间。

202138日中午1230,女教职工齐聚院管五楼休闲区,在吃甜品、水果以及畅聊生活、工作趣事的欢声笑语中摄影师捕捉了女老师们和谐美好的幸福瞬间。

因为有了阳光,世界变得温暖;因为有了鲜花,生活变得浪漫;因为有了女性,一切变得丰富多彩。希望我院全体女教职工继续学习,做更有思想的女性;更热爱生活,做更有乐趣的新时代女性。


上一条:深大深地科学与绿色能源研究院在《Nature》发表研究论文

下一条:我院领导看望慰问寒假留校学生

关闭

地址:深圳大学沧海校区致工楼        管理员信箱:450410031@qq.com

Copyright © 深圳大学土木与交通工程学院 粤ICP备11018045号-7 深公网安备440330090055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