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深圳大学土木与交通工程学院

   首页 >  新闻中心 >  正文

喜报:土木学子在第十六届“挑战杯”广东省赛中取得佳绩

编辑:刘妍    发布时间:2021-08-03 08:56    浏览次数:

“挑战杯”全国大学生课外学术科技作品竞赛由共青团中央、中国科协、教育部、全国学联和地方政府共同主办,国内著名大学、新闻媒体联合发起。创办三十二年以来,始终坚持“崇尚科学、追求真知、勤奋学习、锐意创新、迎接挑战”的宗旨,被誉为中国大学生学术科技创新的“奥林匹克”。

2021年7月17日至18日,由团省委、省教育厅、省科技厅、省科协、省社科院、省学联共同主办的第十六届“挑战杯”广东大学生课外学术科技作品竞赛终审决赛在深圳大学顺利举办。本次大赛,深圳大学共有19支队伍挺进决赛,最终斩获特等奖8项、一等奖7项、二等奖4项。

其中,土木与交通工程学院由龙武剑老师和罗启灵老师指导的两支参赛作品挺进决赛。在比赛中,我院两支队伍表现优异,展现了深大学子的风采,分别斩获特等奖和一等奖,其中面向滨海工程的高耐久性绿色自清洁混凝土研发及应用为深圳大学唯一获得省级特等奖的研究生项目。祝贺获奖的指导老师团队!

 

项目名称:面向滨海工程的高耐久性绿色自清洁混凝土研发及应用(省级特等奖)

团队成员:解静(负责人)、明高林、张轩翰、龙凯迪

指导老师:龙武剑


项目团队成员合影

 

项目名称:纤维增强环境友好型混凝土阻尼特性研究及抗震技术领域应用(省级一等奖)

主要项目成员:吴卓锐(负责人)王晨宇李嘉文

指导老师:龙武剑,罗启灵

项目团队成员合影

 

上一条:土木与交通工程学院迎接秋季新学期

下一条:土木与交通工程学院举行新一届院长助理、系主任聘任大会

关闭

地址:深圳大学沧海校区致工楼        管理员信箱:450410031@qq.com

Copyright © 深圳大学土木与交通工程学院 粤ICP备11018045号-7 深公网安备440330090055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