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深圳大学土木与交通工程学院

   首页 >  学术信息 >  正文

我院洪成雨老师荣获2022年日内瓦国际发明展“评审团嘉许银奖”

编辑:    发布时间:2022-04-12 11:54    浏览次数:

在刚刚结束的2022年第48届瑞士日内瓦国际发明展览会上(48th INTERNATIONAL EXHIBITION OF INVENTIONS GENEVA),由深圳大学土木与交通工程学院、未来地下城市研究院洪成雨老师研发的地铁车站建维智能管理平台“Smart Service Platform for Construction and Maintenance of Subway Stations”荣获“评审团嘉许银奖”。日内瓦国际新技术新产品发明博览会,俗称日内瓦国际发明展创办于1973年,此大型国际展览由瑞士联邦政府,日内瓦州政府,日内瓦市政府,世界知识产权组织共同举办,是全球举办历史最长,规模最大的发明展之一。因疫情原因,该年度的发明展以线上的形式举行,本次展览有超过25个国家及地区近800项创科发明参展,获奖发明由国际专业评审团进行审核。



本项目融合物联网技术研发了人工智能实时预测技术进行地铁工程安全信息的在线预测,开发了无线终端智能APP系统“Smart 3D Blueprint”搭载二维图纸信息进行地铁车站的设计与建造管理;结合研发的地铁工程漫游APP系统”Wanderer”进行地铁车站的运维巡检,整套地铁车站建维智能管理平台实现了地铁工程从建造到运维的高度智能化管理。


 



上一条: 土木工程2021爱思唯尔“中国高被引学者”

下一条:会议通知:2022年中英智慧城市论坛(UK-CHINA SMART CITIES FORUM)

关闭

地址:深圳大学沧海校区致工楼        管理员信箱:450410031@qq.com

Copyright © 深圳大学土木与交通工程学院 粤ICP备11018045号-7 深公网安备440330090055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