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深圳大学土木与交通工程学院

   首页 >  学术信息 >  正文

喜报:我院多名学者入选2022爱思唯尔(Elsevier)“中国高被引学者”

编辑:余嘉惠    发布时间:2023-03-28 15:01    浏览次数:

近日,全球性信息分析公司爱思唯尔(Elsevier)发布2022 “中国高被引学者”(Highly Cited Chinese Researchers)榜单。根据榜单数据,深圳大学位居排行榜国内榜单第38位,上榜学者总数为33名,来自5个学科领域,分布在13个教育部一级学科。其中我院土木工程学科共有6名学者上榜,为全校各学科排名之首。

 

我院此次共有谢和平、崔宏志、任伟新、吴宇飞、寇世聪、范成6位学者上榜,其中谢和平、崔宏志、任伟新、寇世聪4位学者也同为2021爱思唯尔“中国高被引学者”。

 

爱思唯尔(Elsevier) 2022“中国高被引学者”(Highly Cited Chinese Researchers)榜单,以全球权威的引文与索引数据库——Scopus作为中国学者科研成果的统计来源,采用上海软科教育信息咨询有限公司开发的方法,最终得到5216名各学科最具全球影响力的中国学者。

 

查看完整榜单:“中国高被引”学者微站

 

下一条:陈湘生院士团队在国际顶尖综述期刊美国国家工程院院刊发表最新研究进展

关闭

地址:深圳大学沧海校区致工楼        管理员信箱:450410031@qq.com

Copyright © 深圳大学土木与交通工程学院 粤ICP备11018045号-7 深公网安备440330090055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