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深圳大学土木与交通工程学院

   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精诚于此 | 致企事业单位的一封信

编辑:叶栋炜    发布时间:2020-04-24 11:14    浏览次数:

尊敬的各位企事业单位领导:

衷心感谢贵单位长期以来对于我院学科发展、人才培养以及毕业生就业等工作的大力支持和帮助!

经寒冬疫情一梦,今春日万类复苏。随着国内疫情逐渐得到控制,各行各业复工复产逐渐进入正轨。在这样一个特殊的时期,我院2020届毕业生已整装待发,时刻准备步入社会,进入职场。

土木与交通工程学院始建于1985年,是深圳大学最早招收本科学生的单位之一。秉承“夯土筑诚,砺木致臻”的院训精神,学院不断开拓进取,建立了从本科到博士的完整培养体系,拥有土木工程一级学科博士点及土木工程、管理科学与工程两个一级学科硕士点,同时拥有建筑与土木工程及交通工程两个专业学位硕士点,土木工程获评为广东省优势重点学科。学院的师资力量雄厚,现有全职中国工程院院士3人,杰青3人,**学者1人,博士生导师26人,教授35人,副教授31人,96%以上的教师具有博士学位。

学院始终以培养优良学生质量为核心,坚持立德树人,着力良好学风建设,始终将学科理论知识与实践创新应用相统一,充分培养学生的自主学习能力、团队研究能力及思辨创新能力,不断挖掘学生自身优秀素质,将学生培养成为具有国际视野、胸怀社会责任及擅长团队协作的优秀人才。学院多年来为土木、工管、交通行业输送大批人才,不少毕业生已成长为所在企事业单位中的中流砥柱,赢得了用人单位的广泛认可与优秀评价。

我院2020届毕业本科生共261人,毕业硕士研究生共200人。本科包括土木工程、工程管理及交通工程等三个专业;硕士研究生包括土木工程、建筑与土木工程、管理科学与工程、交通运输工程、物流工程以及地理信息与智慧城市等六个专业方向。毕业生中,不乏优秀共产党员、优秀学生干部及国家奖学金获得者,他们在学术研究、创新实验、学科竞赛、学生活动各方面均成绩斐然。在学院的精心栽培下,这些学生学科成绩优秀、擅长协作、有突出的创新能力和优秀的个人品质。

精诚于此,携手共进。我们期盼,深圳大学土木与交通工程学院培育的毕业生,能在贵单位谋得席位,发挥其所长,为贵单位带来发展与价值的增值。

衷心地祝愿贵单位发展欣欣向荣、蒸蒸日上!

贵单位招贤纳士之际,请您第一时间与我们联系。

联系人:

王辉翰   电话:15999686036    邮箱:szuwhh@163.com

刘  妍   电话:13798595375    邮箱:595409634@qq.com

深圳大学土木与交通工程学院

院长:陈湘生院士

书记:李伟文教授

执行院长:龙武剑教授

2020年4月

上一条:土木与交通工程学院2020年硕士研究生复试工作实施细则

下一条:2020届土木系毕业设计中期检查安排

关闭

地址:深圳大学沧海校区致工楼        管理员信箱:450410031@qq.com

Copyright © 深圳大学土木与交通工程学院 粤ICP备11018045号-7 深公网安备440330090055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