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深圳大学土木与交通工程学院

   首页 >  学生工作 >  正文

土木与交通工程学院第六届学生代表大会顺利召开

编辑:叶栋炜    发布时间:2020-10-24 16:19    浏览次数:


1A6EA

2020年10月20日晚上19:00,深圳大学土木与交通工程学院第六届学生代表大会在深圳大学粤海校区汇星楼一号报告厅顺利召开。学院党委副书记陈碧霞,学工办主任、团委书记王辉翰,团委副书记吴泽洲、叶栋炜,辅导员潘文龙、叶春苗,以及第五届学代会委员、第十四届学生会学生骨干、各班级学生代表出席了会议。

CD3B

深圳大学土木与交通工程学院第六届学生代表大会预备会议于晚上19点正式开始,大会筹备委员会副主任陈均楠介绍大会筹备情况。预备会议审议并通过了“大会主席团和常务主席名单”及“深圳大学第六届学生代表大会正式会议议程”。

1A535

晚上19点20分,正式会议随着《中华人民共和国国歌》的响起,拉开了帷幕。

A045

学院党委副书记陈碧霞进行开幕致辞。陈书记肯定了学代会、学生会在过去一年里的工作成果,对第五届学代会委员及第十四届学生会学生骨干表示衷心的感谢。同时,她强调学代会及学生会应以学生为本,服务学院,服务师生,要为学院师生搭建沟通桥梁发挥重要作用。

学代会主任陈均楠向在座的班级学生代表汇报第五届学代会委员会过去一年的工作情况。陈均楠同学主要从委员培训、日常工作及团队内部建设三大方面进行汇报,重点介绍了奖助学金评议情况和班级导生工作所取得的卓越成效。

53C9

学生会主席袁浩斌向在座的学生代表汇报第十四届学生会的工作情况。袁浩斌同学汇报总结了过去一年学生会举办的大型活动、日常宣传工作、服务学生、完成学院学生工作的情况。他表示,因疫情影响,有大部分工作和活动无法正常开展,但通过摸索和创新,将常规的线下活动转移到线上进行,仍然保证了活动的成效,开创了新的活动模式。

学生代表审议通过本次会议总监票人、监票人名单、学代代表候选人、学代委员候选人、学生会主席候选人名单及大会选举办法。

学代会委员候选人及学生会主席团候选人分别上台进行发言,竞选第六届学生代表大会委员会委员及第十五届学生会主席团成员。

E425

全体学生代表认真听取候选人的竞选发言后,分别投票选举土木与交通工程学院出席深圳大学第24次学生代表大会的代表、选举学院第六届学生代表大会委员会委员及第十五届学生会主席团成员。

60DC

当选为第十五届学生会主席团成员的江俊同学和梁燕媚同学上台进行履职宣誓,并签订《自律公约》。

E295

在大会的尾声,团委书记王辉翰老师上台发言总结。王老师提到,时光荏苒,这一年转瞬即逝,有许多不舍与感慨。非常感谢矜矜业业、勤勤恳恳的学代会、学生会所有学生骨干,感谢为会议做好筹备工作的所有同学。他强调,作为学生干部,要时刻牢记自身责任和担当,认真履行《自律公约》,做好事,做实事,真正成为学院联系每位同学的桥梁和纽带,真正成长为全体学生的学习榜样。期待新一届主席团的优秀工作表现,期待学代会委员和学生会骨干可以更好地服务于学院发展,服务于全体师生。

1EC0F

最后,全体师生起立奏唱《国际歌》,主持人宣布深圳大学土木与交通工程学院第六届学生代表大会圆满结束。


上一条:我院领导看望慰问寒假留校学生

下一条:土木与交通工程学院兼职辅导员聘任仪式顺利举办

关闭

地址:深圳大学沧海校区致工楼        管理员信箱:450410031@qq.com

Copyright © 深圳大学土木与交通工程学院 粤ICP备11018045号-7 深公网安备440330090055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