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深圳大学土木与交通工程学院

   首页 >  学生工作 >  正文

土木与交通工程学院举办秋季招聘双选会

编辑:李敏诗    发布时间:2021-11-05 10:49    浏览次数:

     10月29日土木与交通工程学院促进2022届毕业生就业工作加强校企合作,在深圳大学粤海校区校友广场多功能厅,举办了2021年秋季校园招聘双选会。31建筑施工单位、房地产、设计院等行业优质企业获邀参会为毕业生提供200余个就业岗位。双选会吸引了超过250名学生参加

   


 


打造体验感最好的招聘会:精心筹措用心服务

为顺利举办此次双选会土木与交通工程学院师生上下一心,齐心协力,从前期的企业邀请,双选会在学生中的宣传与推广志愿者的招募会场布置与现场后勤服务直至会后及时收集企业及学生的反馈意见等等每一个细节都做了认真部署和安排

  

图 做好疫情防控与现场服务工作

   

图 做好疫情防控与现场服务工作

为了满足毕业生多元化就业需求,学院综合考虑,邀请了各行业具有代表性的优质企业,横跨建筑施工单位、房地产企业、设计院等行业,企业包含央企、国企、校友企业等知名企业,土木、工管、交通等专业还包含电气自动化、建筑环境与设备工程、装饰设计、工商管理、法务等20个专业的招聘需求在场同学们纷纷表示:选择很多,需要好好挑选。

学院在充分做好疫情防控工作的同时,为参会企业心布置了招聘场地,桌上整齐摆放招聘物资,志愿者在现场有序指引,协助企业放宣传海报让企业了解学院近年来的发展及毕业生信息,会场大屏幕滚动播放学院宣传片及学院成果介绍;为了便于参会学生更好地了解企业文化以及招聘需求,大屏幕循环展示参会企业基本信息及岗位需求。

 

图 招聘会现场

 

图 招聘会现场

学院组织的本次校园招聘双选会对同学们来说意义非凡,来到现场的同学表示收获满满。企业对学院为此次双选会的安排表示满意,并高度赞誉前来咨询求职的深大学子。一位企业HR在会后表示:“感谢深圳大学土木与交通工程学院举办双选会这是我们参加过的双选会体验感最好的一场。”经参与者问卷调查统计,学生满意度90.68%,企业满意度88%93.22%的同学认为本次双选会“有帮助”,如学院再次举办此类双选会,90.68%的同学表示会“继续参加”。


就业不止毕业季:简历最好从大一做起

10月29日下午的校友广场多功能厅现场人头攒动,来到现场的不只是2022届毕业生,还有相当一部分的非毕业班学生,其中甚至还有不少大一学生的身影。学院高度重视生涯规划教育和就业工作,鼓励同学们及早思考和规划人生,希望通过此次双选会,促进在校生了解企业、走近职场、接触社会。

 

图 招聘会现场

不少非毕业班学生结对前来双选会现场,他们表示:自己是从学院学生工作办公室了解到本次双选会信息的,希望通过这次机会了解未来的就业单位和职业发展路径,同时自己也收集了不少企业的宣传册,将进一步学习和了解,如有需要就会投递简历,甚至会申请成为这些企业的管培生。其中有大一的同学表示:学院一直鼓励各位同学以未来发展为导向,简历需要从大一开始准备,此次前来,确实收获满满,同时自己也明确了未来一段时间的努力方向。

图 招聘会现场


深圳大学汪永成副校长对我院举办的本次招聘双选会高度关注,学生部马文泽副部长的陪同下,莅临现场检视与指导工作。汪校长与同学们亲切交谈,询问同学们的求职之路是否顺利,鼓励同学们要发挥优势,克服困难,争取机会。同时,倾听了本次参会企业的人才招聘计划后提出建议,学院继续加强校企互动总结工作经验,积极通过组织校园招聘会等方式,为毕业生就业保驾护航。

  校领导与毕业生交谈关心学生就业现状

  校领导与企业代表交谈了解企业情况与需求


向社会输送优质人才,为学生搭建就业桥梁,是土木与交通工程学院毕业生工作的重点。本次秋季招聘双选会是学院就业工作的一个重要环节我院将继续推进就业工作,与更多优质单位加强沟通与合作,为学生提供更多的实习与工作机会,确保2022届毕业生顺利就业与高质量就业



深圳大学土木与交通工程学院

2021年11月4

上一条:热烈祝贺我院学子在第十九届supermap杯全国高校GIS大赛斩获佳绩

下一条:土木与交通工程学院2020-2021年研究生国家奖学金和社会奖学金拟推荐名单公示

关闭

地址:深圳大学沧海校区致工楼        管理员信箱:450410031@qq.com

Copyright © 深圳大学土木与交通工程学院 粤ICP备11018045号-7 深公网安备440330090055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