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深圳大学土木与交通工程学院

   首页 >  学生工作 >  正文

喜讯:我院学子参加全国大学生网球锦标赛喜获佳绩

编辑:土木高级账号    发布时间:2023-04-18 16:35    浏览次数:

  2023年4月15日,第23届全国大学生网球锦标赛分区赛(华南赛区)在韶关学院完美收官。这次比赛是全国大学生网球锦标赛的分区赛之一,来自广东、福建、海南、香港、澳门的27所高校的大学生网球精英齐聚一堂,展开了激烈的角逐。深圳大学网球队在我院2020级研究生杨强的带领下,表现出色,经过多轮激烈的比拼,最终获得了甲组男子团体第四名的好成绩,成功晋级总决赛。

 


  我院2020级土木工程专业研究生杨强同学作为校队队长,一直以来都是队伍中的佼佼者,他技术过硬、意志坚定,是队伍中的中流砥柱。在比赛中,他带领队员们克服了各种困难和挑战,不断调整战术,提高配合,多次逆转对手,最终取得了优异的成绩。

   

  这次比赛的成功,不仅是我校网球队的荣誉,更是我院体育事业的一大进步。相信在杨强同学的带领下,我校代表队在总决赛中也能取得更好的成绩,为学校40周年华诞争光添彩!




上一条:土木与交通工程学院举办春季招聘双选会

下一条:土木与交通工程学院第二届“新生杯”辩论赛总决赛圆满结束

关闭

地址:深圳大学沧海校区致工楼        管理员信箱:450410031@qq.com

Copyright © 深圳大学土木与交通工程学院 粤ICP备11018045号-7 深公网安备440330090055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