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深圳大学土木与交通工程学院

   首页 >  招生招聘 >  正文

土木与交通工程学院顺利组织“责任区新生见面会”暨“寒招”动员会

编辑:王静    发布时间:2023-11-16 09:57    浏览次数:

 1110日中午土木与交通工程学院召开“责任区新生见面会”暨“寒招”动员会,来自深圳市第二实验学校、深圳新安中学、深圳西乡中学、肇庆、上海等中学的数十名大一新生和土木与交通工程学院副院长杨磊和院长助理梅柳、教学秘书王静、优秀学生代表江俊参加了本次会议。

杨磊副院长首先对到场的同学表示热烈欢迎和感谢,他表达了学校和学院对同学们的关心,与同学们亲切交流了入学两个多月来的学习和生活情况。杨磊副院长建议同学们要梳理清楚自己的培养方案,告诫大家学习是大学四年最重要的任务,希望做一个人格健全的深大人,合理规划自己的大学生活,分清主次,不留遗憾。

 

 

 

梅柳老师热情地为大家介绍了寒招活动的背景和意义,鼓励大家走进高中母校为师弟师妹们讲好深大的故事和传播更多深大的信息,尽自己的能力动员更多身边的同学加入寒招队伍,为学校吸引更多优秀学子献言献策。

 

王静老师建议每位同学都可以积极参与进来,一方面这是锻炼个人的社会实践能力也是大学的必修实践环节,另一方面寒招是一个联合大学与母校的意义非凡的活动,相信对于大家来说日后也会是非常宝贵的经历。

学生优秀代表江俊同学从自身经历出发,从广泛学习、享受生活和把握时间三个方面出发为大家带来了学习生活经验分享。自由讨论环节气氛热烈而积极,大家纷纷表示本次活动受益匪浅,并将积极报名参加并主动联系母校做好宣传。活动最后安排了礼品派发环节,本次会议圆满结束,后续学院将持续做好寒招及相关各项招生工作。

上一条:喜讯:学院招生宣传工作组获深圳大学先进招生宣传工作组二等奖

下一条:深圳大学土木与交通工程学院土木工程专业2024年“直博生”招生工作实施细则

关闭

地址:深圳大学沧海校区致工楼        管理员信箱:450410031@qq.com

Copyright © 深圳大学土木与交通工程学院 粤ICP备11018045号-7 深公网安备440330090055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