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深圳大学土木与交通工程学院

   首页 >  党群工作 >  工会之家 >  正文

土木与交通工程学院代表队参加“杭州银行杯”深圳大学2021年教职工羽毛球联赛第二轮战报

编辑:熊玉芬    发布时间:2021-05-24 15:31    浏览次数:

5月22日上午9:30,由深圳大学校工会主办,深圳大学体育部、深圳大学后勤保障部、丽湖校区管理办公室等单位协办的“杭州银行杯”深圳大学2021年教职工羽毛球联赛(5月15日开幕式及首轮战报见https://www1.szu.edu.cn/board/view.asp?id=450601)第二轮比赛(A组)在粤海校区运动广场羽毛球馆正式开赛。

比赛分为男双1、混双、女双、男双2及男单等五个项目,采取团体赛(5盘3胜、每盘比赛3局2胜制)的形式进行。本场比赛“土木学院”代表队迎战经济学院代表队。队员们以最饱满的精神状态,投入到比赛当中,现场赛况进行地如火如荼,队员们纷纷拿出最佳本领。最终,土木学院代表队以2:3惜败。

生命在于运动,健康更在于运动。在朝气蓬勃的校园里,赛场上那矫健的身姿、自信的面孔,充分体现了土木人积极拼搏、奋力进取的风采。本轮羽毛球赛很好地促进了我院各队员之间的沟通和了解,充分展示了球队团结、友爱、互助的精神。祝愿球队在接下来的比赛中突破自己,取得更好的成绩!

本场比赛上场名单:

男双1:王飞,罗琦

混双:李伟文,赵千

女双:黄晓旭,裴纯

男双2:余洪涛,吴恒钦

男单:廖龙辉

精彩瞬间:

下轮比赛预告:

上一条:土木与交通工程学院教工足球俱乐部新学期工作方案及纳新公告

下一条:土木与交通工程学院教职工参加深圳大学教职工足球联赛第一轮战报

关闭

地址:深圳大学沧海校区致工楼        管理员信箱:450410031@qq.com

Copyright © 深圳大学土木与交通工程学院 粤ICP备11018045号-7 深公网安备440330090055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