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深圳大学土木与交通工程学院

   首页 >  本科生教育 >  课程思政 >  正文

我院《土木工程测量》课程思政改革案例被认定为广东省首批本科高校课程思政优秀案例

编辑:王静    发布时间:2021-12-13 11:29    浏览次数:

根据《广东省教育厅关于公布首批本科高校课程思政优秀案例名单的通知》(粤教高函﹝202124号),我院《土木工程测量》课程思政改革案例(负责人:李伟文)被认定为广东省首批本科高校课程思政优秀案例。


课程思政是落实立德树人重要任务的主渠道。我院本次有一项案例入选广东省首批本科高校课程思政优秀案例,表明了我院课程思政建设工作初见成效。我院将继续推进课程思政建设工作,引导教师充分挖掘专业课程思政教育元素,大力推广课程思政改革典型经验做法,持续深入抓示范、树标杆,积极营造深化课程思政改革的良好氛围。



 

上一条:我院《混凝土结构设计原理》课程教学团队被列为2021年度广东省课程思政建设改革示范项目

关闭

地址:深圳大学沧海校区致工楼        管理员信箱:450410031@qq.com

Copyright © 深圳大学土木与交通工程学院 粤ICP备11018045号-7 深公网安备4403300900556